• Kor Nava运动随手杯的秘密:椰壳活性炭过滤器

  • 发表时间:2016-04-14 14:1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KOR史创于加州洛杉矶水杯品牌,不了解KOR?没关系,知道贝克汉姆吗?看过钢铁侠吗?KOR有多火呢,贝克汉姆手里有它,“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用的也是它。我们今天要说的是Kor NavaKOR (酷水)运动随手杯,又称NavaKOR(酷水)滤芯杯的秘密。

      当我们打开水杯的上盖,很容易看到一个吸管杯。这个吸管和普通的吸管不同,不仅孔径特别大,还有一根黑黑的中空圆柱体。这就是Kor Nava的秘密,一根椰壳活性炭滤芯。美国Kor Nava椰壳活性炭运动随手杯的秘密,就在这个吸管部位的椰壳活性炭过滤器。

      Kor Nava中使用的椰壳活性炭滤芯100%提取自椰壳纤维,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速度快,吸附容量高,经久耐用。活性炭的滤芯将会放置在吸管的中间部位,所有液体都会在被吸出前经过这个活性炭滤芯的过滤,耐用又健康。

      KOR水杯采用美国伊士曼公司生产的tritan环保材质树脂材料(婴儿奶瓶一样的材质),不含BPA,检测结果符合美国FDA和欧盟标准。除了安全的材质,KOR水杯更有多种色彩搭配,时尚的设计,超大容量,实用又拉风。特有的安全插销涉及紧紧锁住关闭键,一键式开盖的设计,硅胶吸嘴,分离式杯口,杯底采用独特的防滑硅胶。密封性能强,100%不漏水。

      你是否还在担心自来水的水质不好,那么这样一个带着活性炭过滤器,又安全时尚,高质感高颜值的吸管杯简直就是你的专属运动神器。椰壳活性炭过滤,给你更安全的水质,更享受的味道。

      NavaKOR (酷水)运动随手杯,不仅个性、酷,还不失独特的活性炭过滤功能,NavaKOR(酷水)滤芯杯。

分享到:
  • 上一篇:满朝佰家粥铺怎么样 下一篇:巴山硒李——源自大巴山的自然好味道 巴山富硒李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