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键鞋起关键作用,儿童成长关键在鞋的选择

  • 发表时间:2016-04-22 14:4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关键鞋关乎宝宝一生成长

      儿童成长,是年轻爸爸妈妈最关系的一件大事,一点也不会马虎。我们关心宝宝的牛奶、关心宝宝的营养、关心宝宝的运动,但我们经常会忽略宝宝小脚。正所谓脚是人的动力源,保护脚,才能更好的促进宝宝健康成长。人从爬一立一行的过程中,足部担任了一个极其重要的角色,能够改变给儿童带来的动力和触感,所以我们不仅要应对足部加以保护和支撑,同时也应避免任何不适用的鞋子给足部带来挤压和变形、细菌感染、及阻碍足部正常发育的负面影响。

      

     

      关键鞋设计制作的科学依据

      开创了德萨、帕傲、基诺浦、惠步舒、苏斯等机能鞋领军品牌的浙江同心妇幼产品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终于在2016年3月又首发了一款由基诺浦童鞋研究所和欧洲瓦林希亚生物力学研究院共同开发的科研成果——关键鞋。

      

     

      关键鞋来源欧洲科技研究

      关键鞋是特别针对5-15个月左右,从爬到走这一关键时期的婴幼儿的脚部形状和运动特征设计研发的。儿童在完全学会行走前,要由关键鞋来提供爬-立-行的过渡,关键一步,科技呵护。关键鞋保护的就是宝宝的关键部位,足部,从而伴随宝宝健康一生。

      

     

      关键鞋健康宝宝鞋

      据英国足医学家协会表示,三分之一以上的儿童,在这个阶段都会由于使用不适当的童鞋而导致其足部变形,甚至可能导致腱和肌肉的萎缩,而到了成年时,就会演变成足部残疾;据有关数据表明,近60%的成人的足部都存在着一些问题。中国的家庭不太注意这一点,比较小孩子穿的鞋子,大人又不知道鞋子穿起来适不适合,更不能理会小孩感受。只是盲目的买最贵的或者将就一下就给宝宝买鞋子了。

      

     

      关键鞋集中欧科技大成果

      经科学研究发现,宝宝在5-15个月左右从爬行到开始独立行走的关键时期,存在各种足部隐患,而且儿童足部的健康发展,直到学会走路和掌握成熟的步态模式,除了取决于:儿童自身骨骼肌肉的生长发育、神经能力(平衡和相互协调),也取决于链接足部和环境(地面)的接口——童鞋,这也是基诺浦关键鞋开发的初衷:不仅会走路的宝宝要穿更适合小脚发育和步行特点的机能鞋,其实从宝宝的第一双鞋子开始,就要根据小脚的特点,依从小脚自己的感受,来选择真正适合小脚的童鞋。

      

     

      关键鞋的关键还是在鞋

      相信此次同心公司推出的新品类——基诺浦关键鞋,必会将“爱心呵护嫩足”和“科技成就爱心”的理念提升到新高度,再创童鞋界的又一个新神话,让基诺浦品牌·机能童鞋汇给更多宝宝带去健康、环保、科技的呵护。关键鞋有你的参与才能更加起到关键的作用。

      

     

      关键鞋西班牙纯进口

      人类的进步依靠科技,宝宝的成长更加需要依赖科技,科技与人文的有机结合,关键鞋需要虎爸虎妈来共同推广,关心下一代,造福下一代。

分享到:
  • 上一篇:渠道速建:用大数据为企业1年精准招商500家 下一篇:舒派洗衣萌珠跟与洗衣片哪个好呢?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