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中医祛湿节开幕 深圳人湿气重有地方可祛了

  • 发表时间:2016-04-26 13: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23日清晨,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倾盆大雨说下就下,一场大雨横扫深圳,大街小巷都湿哒哒的。雨后,准备前往商场的小刘一脸沉闷地走在街道上,百货门口,他竟然看到了如此温馨的一幕。

      原来,湿漉漉的广场上,公益帐篷拔地而起,天虹百货(常兴店)广场迎来了满满的顾客福利,由天虹百货主办,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的中医祛湿节在天虹开幕,现场免费祛湿茶、免费祛湿拔罐、免费推拿等大礼,以最快速度为深圳市民扫除湿气困扰。

      大雨刚过,中医祛湿悄悄来临

      中医祛湿体验节欢乐开幕

      舞台上,随着美女主持的宣讲,最先映入人们眼前的,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姑凉,她们在舞台上生机勃发、积极向上的舞姿,让市民眼前一亮,一扫大雨过后之沉闷。

      小天使带来舞蹈表演欢乐开场

      五洲医院袁院长讲解中医祛湿,袁院长说:湿是百病之源,从来不孤军奋战,遇风则成为风湿、遇寒则成为寒湿、遇暑则成为暑湿。现代人10人9湿,体内湿气重不仅会引发肢体麻木、半身不遂、胸闷心痛、头晕目眩起床发晕、舌头发白、四肢疲乏无力、颈肩腰腿痛、身体/脸部长痘、大便粘腻等百病,也阻碍营养、药品的吸收。

      天虹百货(常兴店)总经理何先生非常支持中医祛湿节举办,他说:深圳是一个充满梦想和希望的城市,同时也是一个降雨多、湿气重的城市,呼吁市民朋友在为创造美好家庭奋斗的同时,及时祛除体内湿气,保障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强强联手,中医祛湿节在天虹成功开幕,一大波福利即将来袭......此外,祛湿节将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多祛湿服务,解决湿气烦恼。

      中医祛湿节现场,福利惊喜不断!

      1、微信摇一摇活动,摇出健康来

      现场微信摇奖,兑换祛湿礼包

      2、有奖问答,科普祛湿知识

      有奖问答带你欢乐了解祛湿

      3、祛湿产品人人体验

      现场推拿祛湿体验

      现场拔罐祛湿体验

      中医祛湿节开幕现场,不少市民表示通过祛湿体验,身体清爽了不少,很感激深圳五洲医院及天虹百货能给市民带来祛湿福利,希望能有更多公益善举出现。很显然,中医祛湿节的开幕,让市民知晓深圳五洲医院祛湿好去处,给市民朋友一片阳光。

      关于祛湿,这些你必须知道

      1、为什么会湿气重?

      环境因素(如连续下雨、闷热、潮湿等),穿的少,吹空调,长熬夜,爱吃冷饮,久坐不动,睡眠不足,喝酒过多等。

      2、接连下雨 体内湿气重怎么办?

      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于静主任指出,对于祛湿,中医采用推拿、拔罐、熥疗、艾灸、刮痧、祛湿茶、祛湿膏方、祛湿颗粒、祛湿中药汤包等方法。

      3、生活中如何预防湿气?

      生活中得注意:下雨天及时更换淋湿的衣物,不要使用潮湿的被子,洗头后尽快把头发吹干,出汗后及时擦汗......

      中医祛湿节在天虹开幕 湿气有地方可祛了

      此前,深圳市民们纷纷抱怨深圳潮湿闷热、苦不堪言,不知道湿气应该去哪儿,随着中医祛湿节的开幕,亲们的湿气终于有地方可祛了!

      关注“深圳五洲医院”微信(szwz16net),发送“姓名+电话+祛湿拔罐”,可以免费领取。就诊时需7元挂号,名额有限,赶紧预约吧!

      此外,还有更多祛湿优惠套餐任你选:

      ▲清热祛湿套餐:刮痧+穴位拔罐+清热祛湿汤包/茶包/足浴包(三选一) 优惠价:88元 (可使用医保消费)

      ▲祛湿防风套餐:走罐+穴位拔罐+熥疗(颈腰部)+祛湿防风汤包/茶包/足浴包(三选一) 优惠价:128元(可使用医保消费)

      ▲祛湿驱寒套餐:刮痧+穴位拔罐+熥疗(颈腰部)+祛湿驱寒汤包/茶包/足浴包(三选一) 优惠价:138元(可使用医保消费)

      号外!号外!号外!

      关注五洲医院官方微信(szwz16net),回复“大转盘”即可参加抽奖了,100%中奖哦!

      颈腰椎理疗按摩仪、祛湿拔罐、颈腰椎拍片、中医推拿这么多奖,想不中都难。赶紧推荐邀请基友闺蜜加入,一起来试试手气,领大奖吧!

      扫一扫,立即关注五洲医院微信公众账号(szwz16net),抢好礼!

      兑奖方式:所有中奖者请按要求兑奖、预约,抽奖结束后,微信回复:手机号+姓名+*等奖,医院客服会在1—2个工作日内电话联系您并预约领奖时间,领奖时间截止2016.5.31日。

      领奖流程:到院凭手机号、姓名核对,挂号缴费7元即可到相应科室领取奖品!

      Ps:本次活动由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官方微信举办,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五洲医院所有。

分享到:
  • 上一篇:大宁堂固本延龄丸为什么能固本培元,延缓衰老? 下一篇:第三届中医祛湿节开幕 深圳人湿气重有地方可祛了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