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鑫车贷“X联动”告诉你,让用户嗨起来才是关键

  • 发表时间:2016-04-27 14:3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继前几天微信朋友圈被“神奇女侠”和“蝙蝠侠”刷爆之后,昨天下午,一支1分46秒“X联动”短视频上线不到1小时,便迅速刷爆了爱奇艺、优酷、今日头条等主流视频网站。

      

     

      在片中,一台价值300多万保时捷疾驰至北京望京SOHO楼下,肌肉型男“蝙蝠侠”和长腿波霸“神奇女侠”闪亮下车。“蝙蝠侠”和“神奇女侠”装备不仅让大家大饱眼福,而且还与嘀嗒拼车车主、百度员工、中青旅员工、爱奇艺员工和易车员工等进行各种撩人互动,一时在猫扑网、易车网等各大BBS论坛引发热议和猜想。

      来来来!不用减肥,型男波霸都归你

      据一位行业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活动幕后策划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公司易鑫车贷。为了感恩全国各地贷款买车和买车险用户,易鑫车贷借势近日热门的超级英雄话题做的一期线下走访送礼品活动。

      

     

      活动的主题正是“易鑫X联动”。通过“易鑫车贷”微信平台在全国范围内抽出10名中奖用户,作为“易鑫X联动”的队员。以最近上映电影中的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作为cos主角——“易鑫X联动”两名队长,对10名队员依次招募。招募现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队长不仅对队员颁发超级英雄团资格证书及英雄装备(礼品),还让各位队员与队长进行各种亲密的互动。比如这张:

      

     

      

     

      据了解,活动当天,爱奇艺员工不仅获得还获得1000元大钞。

      凭1张身份证就可贷款买车,这么任性?

      为了帮助更多人提前过上有车族生活,易鑫车贷日前已经推出“一证贷”等重磅自营产品。仅凭1张身份证,就可以轻松贷款买走一台车。

      

     

      据了解,易鑫车贷一证贷产品是一款专门为追求便捷、经济的汽车用户打造的产品,提供的融资额在2-12万元之间,基本上可覆盖大部分工薪族的贷款买车需求。

      在易鑫车贷平台上,用户只需携带1张身份证即可办理买车贷款,整个过程既方便又快捷。而且,贷款批复速度也很快。信誉良好的当天即可批复。

      作为一家技术领先的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目前易鑫车贷(www.daikuan.com)主要开展新车贷款、二手车贷款、汽车保险、汽车抵押贷款等业务,通过运营易车车贷频道、京东金融车贷频道、腾讯新闻app汽车车贷频道等方式,涵盖95%以上金融产品,为中国90%以上购车人群提供全面的线上汽车金融方案。

分享到:
  • 上一篇:CNC九星传媒多久可以赚钱?小额投资能参与吗? 下一篇:5月3日“世界哮喘日”,扁康教你拿什么来预防和治疗哮喘!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