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企美女高管辞职卖奶茶!

  • 发表时间:2016-04-28 09: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美女周蓉蓉,毕业后进入全球五百强企业,凭借自己出色的工作能力晋升为一名外企高级白领,拿着让不少同龄人羡慕不已的薪水。然而她却选择辞职,创办了沪上阿姨,2年多开了近300家店。周蓉蓉说:“创业路上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与挑战。人人都可以创业,但创业不是一时之念,创业前你必需做好充分的准备和历练,打一场有准备的仗”。

      职场精英——公司当时最年轻的分公司经理和区域经理

      

     

      周蓉蓉从基层做起,每年一次职位提升。25岁的她接手的分公司当时全国排名第72名,她上任分公司经理后,带领团队一年后业绩提升至全国第七名,因此被提升为区域经理,同时她也成为了这间五百强企业最年轻的区域经理。这是很多员工需要几年甚至更长时间才能争取到的位置,然而此时,她才工作三年多。

      说起自己的这段职场经历,她倒是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秘籍只有一个,那就是做事认真,敬业专业,她用一年的时间完成别人五年的知识积累,不计较眼前的个人得失。也许正是自己这股认真的劲头,让公司高层看在了眼里。

      好多人开始还猜测她是靠关系,但在这家公司取得的成绩都是靠数字说话的,完全是靠自己和团队共同的努力,再加上一点幸运。

      放弃白领转身选择创业

      

     

      正当所有人都认为她在公司的发展顺风顺水时,却传来了她选择辞职的消息,这让周边的亲友都大惑不解,纷纷劝她慎重考虑。

      “我知道我储备的差不多了,所以决定自己创业”。

      一次偶然的邂逅,在上海一家弄堂品尝到了一杯奶茶,五谷杂粮搭配着奶茶一起食用,独特的口感及回味无穷的美味让她眼前一亮,看到了商机。当时她就想:开创一家有特色的健康奶茶店。

      周蓉蓉的丈夫单先生也放下了高薪的工作,帮助妻子一起实现梦想。

      做喜欢的事情

      

     

      “我们制作的并不是产品,而是一种健康态度。”所以在制作饮品的时候格外用心,让大家喝到新鲜熬制的健康味道,让大家喝到一杯有趋势有健康理念引领健康的饮品。

      “这里的奶茶喝起来很纯正,而且可以代餐” ,顾客大多数是回头客,关键很健康。

      “虽然创业经历了各种挑战,但内心一直充满激情。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通过努力带领团队达成梦想的过程很享受”。

      创业的坚持

      

     

      尽管创业之初很累很难,但心中一直坚持把沪上阿姨做的与众不同。一个是产品有差异化“现煮现卖”;一个是长线思维,与合作商共赢。

      一般奶茶行业用的袋装五谷原料保质期在12个月左右,沪上阿姨所用的红豆、绿豆等都是新鲜烹煮,提前2小时现场熬制,产品特色就是现煮。

      注重的是长线思维,永续发展。为合作伙伴提供好品质的原料,周到的服务支持,尽最大努力帮助加盟商盈利,并且持续盈利。

      人对自己狠一点,不管生活还是工作,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我觉得人一定要有追求,不要光考虑眼前的利益,不要只为钱而活,而是有一天回首过往的时候,你问心无愧,那是你真正的价值。

      谈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周蓉蓉说:“会继续秉承“诚实做人、认真做事”的原则,让中国每个城市都有沪上阿姨现煮茶饮店,努力把沪上阿姨打造为中国健康茶饮领导品牌”。

      

分享到:
  • 上一篇:天时团队为您盘点2016年最火爆的创业项目 下一篇:锦美整形院长出席2016《中国好声音》锦州赛区启动仪式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