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深妈妈教你轻松治好宝宝湿疹奶癣的方法

  • 发表时间:2016-04-28 14: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妈妈咨询团”:宝宝最近有湿疹,满头满脸的。已经去医院看过了,开了点药膏在擦着,可是还是不见好,这可怎么办?

      资深妈妈答:

      知道很多人跟我一样被宝宝湿疹所困扰,我就给你们说说我的故事吧,自从宝宝得了湿疹,我就过上了“打地鼠”的生活。为什么是打地鼠?因为这湿疹跟地鼠一样,他们藏在宝宝的身体里,我刚把这处按下去,那处又起了,跟打地鼠似的,加上宝宝的皮肤又特别软特别脆,这些地鼠还愈发猖狂,本来治疗4,5天就能好,现在要一个星期多,而且好不好还要看湿疹地鼠大爷的心情,实在是让我们这些家长又焦急又心疼,后来一个网上的朋友向我推荐了贝安宁萱安益肤霜,说这是天然产品萃取的,对湿疹治疗特别明显.

      刚开始我也不信,朋友急了,说:“有不贵而且还能治痱子蚊字叮了也能抹,你咋就这么抠的呢”加上我也对朋友说的草本提取不伤害皮肤动了心,就试着给宝宝用了,没想到第二天效果就出来了,宝宝不到处蹭了,能安静睡觉了,第二天看湿疹的手臂上,那些红斑消了大半,连疹子都少了很多,我赶紧找到我那朋友问怎么继续护理,朋友给了我一个网址我联系到了贝安宁的客服,在她的指导下一边护理一边治疗,可恶的湿疹地鼠大爷很快就远离了宝宝的皮肤,摸着宝宝白嫩平滑的皮肤我终于不用“打地鼠”了,真没想到这么神。

      

     

      贝安宁萱安益肤霜是专业针对小儿湿疹的一种专业产品。贝安宁萱安益肤霜采取纯植物精华蕴含黄瓜(CUCUMIS SATIVUS)提取物及维生素E成分,修复宝宝脆弱肌肤,是宝宝湿疹的最佳护理品。本品为纯植物护肤典范,利用养护的原理抵御不良因素对肌肤的侵害,不仅具有针对各种宝宝皮肤瘙痒、急慢性湿疹、荨麻疹、紫外线过敏、药物性过敏、化学制剂过敏、局部无规律过敏、有过敏史的过敏人群,以及顽固性皮肤瘙痒、蚊虫叮咬等人群的防治处理,还能从基底层深度滋养,针对干燥或潮湿敏感环境以及蚊虫叮咬等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瘙痒、皮肤干红、起皮等非常有效,缓解肌肤不适,促进肌肤健康。

      使用方法:

      外用。涂擦于洗净患处,一日两次、早晚各一次,症状消失后继续使用七天,以防复发。

      给宝宝使用之前要先用温水清理患处部位,2-3分钟后,取适量的药物涂抹于患处,要注意涂抹均匀。可用手轻轻按摩揉搓5-8分钟,促进宝宝皮肤的吸收。

      用户评价: 宝宝湿疹 慢慢的整个额头上全是干皮皮 看上很不舒服 满月想给娃拍个美照 看贵店评价很好就买了 2天就到了 抹上了很舒服 不会刺激到宝宝皮肤 温和 用这几天好多了 坚持使用 希望宝宝快快恢复白白光光皮肤 推荐!

      都**的:宝宝脸上有少量的奶疹,胸口肚子上有大块的奶藓,很干燥,连郁美净都过敏,越擦越多,宝贝拿回来用了2天就好多了,没有痘痘,肚子上的奶藓也好了,原本干燥的皮肤都变湿润了,擦起来有股薄荷香,比在医院开的药管用多了,看到宝宝漂亮的脸蛋心情都好了,虽然以后肯能用不到了但是收藏了你们的店铺。

      O**p:宝宝有湿疹经常哭闹,可能是太痒了,但是也不干给宝宝挠,脖子上起了好多小红点,中午给宝宝擦的,睡了一觉 第二天早上一看红点点都没有了,真的很神奇呀效果太好了。

分享到:
  • 上一篇:南京市秦淮区领导莅临倍倍通指导工作 下一篇:千年茶油 如何玩出互联网新方法?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