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汇招聘打造酒店餐饮业 从业者终身成就平台

  • 发表时间:2016-04-28 15: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据统计目前我国的蓝领岗位从业者约有 3.07 亿,有蓝领需求的用工企业数量为6350万。相较于其他招聘领域,蓝领招聘仍处于蓝海。但是无论是蓝领还是白领招聘市场,都面临一个难题:如何提高使用频率,增加用户粘性。

      据统计,传统教育行业的流失率为1%。而作为服务业中的酒店餐饮业,近2年用工缺口一直维持在30%,而近5年的员工流失率更高达23.95%(正常值约为5%-10%左右)。即使在酒店餐饮行业跳槽率相对较高的情况下,招聘平台也不可能像社交平台一样拥有较高的日活率。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的招聘APP会嵌入社交的功能,但是实际上从社交到招聘,仍然存在一个门槛——需求。用户有没有使用的需求成为最大的问题,否则QQ、微信就应该是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但是实际的情况却不是如此。

      这也是职汇招聘与其他招聘平台不同的地方。职汇招聘致力于成为专业的酒店餐饮业人力资源服务商,从“招聘-培训-管理-保障”四个维度帮助企业与从业者获得共赢。

      1、高效率的选人模式

      对于酒店餐饮行业来说,HR不太关注求职者的教育经历、培训经历等内容,只需要简单了解求职者的个人基本信息以及有无从业经验即可。针对这一点,职汇招聘重新设定了简历模版,开设了“快速报名”的模式,求职者无需注册,只需填写一个表单就可以轻松报名。

      另一方面,职汇招聘通过数据库的智能匹配,根据求职者的意向迅速匹配岗位,根据招聘企业发布的岗位需求快速推荐匹配简历,让人才与岗位达到最大程度上的匹配。

      2、专业的教育培训体系

      根据数据显示,在酒店餐饮业中,高中及以下学历从业者占总人数的95%,接受过本行业专业知识系统培训的更在少数。但是随着大家对酒店餐饮业的服务要求越来越高,酒店餐饮业自身的管理越来越规范,酒店餐饮业从业者提升自身技能与素养已经成为刻不容缓的事情。

      职汇招聘针对企业与求职者的不同需求,针对不同岗位、不同专业层次的从业者制定了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课程,帮助从业者更加合理的分配学习时间,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效地提升从业者的专业技能与素养。

      3、标准化管理

      职汇招聘利用自身的数据库,通过大数据分析,可以对不同行业、不同城市、不同规模、不同发展时期的酒店餐饮企业的发展需求,制定出专业的、具有可操作性的标准化管理方案,从岗位定员定额、岗位SOP、培训、晋升等方面制定一系列人力资源管理标准化流程。

      4、全方位劳务用工保障

      由于酒店餐饮业从业者跳槽几率高,流动性比较大;企业管理体系不完善,缴费滞后等原因,往往容易造成员工没有基本的社会保险,劳动纠纷等情况也时有发生。职汇招聘依靠多年的线下人力资源从业经验,为企业提供代发工资、代缴社保等人力资源服务,为从业者提供劳动保障,为企业减少劳动风险。

      职汇招聘力求通过以上四种模式,增加平台的使用频率,增强B端与C端用户的使用黏性,深挖用户的使用需求,帮助从业者完成“学习、提升、成就”的蜕变,打造一个酒店餐饮企业与从业者能够长期使用的平台,成为酒店餐饮企业与从业者最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服务商。

分享到:
  • 上一篇:千年茶油 如何玩出互联网新方法? 下一篇:我伙呆,竟有轻薄如纸的U盘!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