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西满集团总裁柳玉好就新产品研发做出公开回应

  • 发表时间:2016-04-29 11: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记者注意到,深圳市西满实业有限公司总裁柳玉好女士一行,一周之内连续两次造访美国艾迪集团公司中国中山市分公司,据悉,柳玉好总裁一行是冲着艾迪集团的翻不漏瓶盖、魔片袋及新奇瓶盖等划时代的最新发明而来的。

      

     

      深圳西满集团是中国饮料瓶生产的二号巨头,主要以生产PET瓶坯、吹塑、注塑、模具设计与制作、丝印为主的大型企业,深圳市西满实业有限公司在上海、青岛、成都、天津、湖南等地设有分公司。深圳市西满实业有限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注吹机械及近百名行业资深的技师和研发人员。深圳市西满集团坚持“以质取胜”的质量方针,在2002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认证,并已在各分公司推广;同时以市场为导向,除专业生产PET、PVC、PE、PP、PO等各类塑料包装一百多个品种投入市场外,还能承接模具制造、注塑、丝印及产品的装配等。也可按客户的需要进一步深加工(矿泉水瓶、碳酸饮料瓶、化妆品瓶、洗涤品瓶、食用油瓶、酱油瓶、农药瓶和医药瓶等)成多种容器制品及其它工程塑料制品。深圳市西满实业有限公司的业务遍及国内十多个省市,并出口欧美市场,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青睐。

      深圳西满集团总裁柳玉好指出,近期频繁造访艾迪集团,主要就其新奇产品进行合作洽谈,柳玉好说,西满集团一直以提高技术实力和自主知识产权为发展方向,此次除希望引进艾迪集团饮料瓶盖方面的专利技术外,还有意和艾迪集团开展全面的研发战略合作,共同成立研发型新企。柳玉好女士的回应意味着,两个白手起家、曾经各自为不同市场打拼的企业着手联合出击,即将开创一片新天地。

分享到:
  • 上一篇:深圳西满集团再登最佳雇主评选榜单 下一篇:麦肯电商是不是真的呢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