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MM走了,CNC互助金融又来了,所谓的互助金融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 发表时间:2016-04-29 13:3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俗话说,创新能够给人们带来富有,所以很多金融机构都在不断的寻找更加科学的资金管理方式,而在这样的情形下,号称全球最公平的金融运作体系“互助金融”应运而生,在过去的大半年乃至一年多的时间里在世界金融领域范围内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

      提起互助金融,百分之八十的人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前段时间曾在朋友圈里红极一时的MMM金融互助平台,然而因为管理模式上存在缺陷,最近这一平台已经进入到了重启模式,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够真正的苏醒过来我们不得而知。

      不过话说从事类似金融活动的金融互助平台可不止MMM一个,这么MMM还未走远,CNC就来了,而因为有了之前MMM的“打样”,这次的CNC国际金融社区似乎做得更好,不仅完善了一系列的平台管理机制,在会员制度以及管理、运营模式上也做出了一系列的改革,从目前的发展情形来看,每一个细节都处理的相当到位,看的出来平台的运营方在这方面下了很大力度,所谓好菜不怕晚,或许这一次的CNC真的能够延续MMM未能实现的梦想,超越MMM!

      那么究竟什么是互助金融呢?对于国人来讲这或许是一个较为新鲜的词汇,但其实这一理念在国外很久之前已经非常盛行,在国外,很多国家其实都有类似于MMM的金融平台在运作,就比如说时下刚刚兴起的CNC九星传媒互助金融平台除了在中国区运营以外,在美国、加拿大、澳洲、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也在同步运营,因此可说互助金融是一项全球的金融活动,它不是某个人的单纯想法,而是已经经过无数专家学者共同认证的科学资金管理模式,它的原形便是一套完整的数学模型,所以说从科学的角度来讲,只要运营得当,这种模式是完全可能一直进行下去的,它类似于众筹,但却比众筹更加科学,因为参与“金融互助”中所有人都是最后的赢家,不存在谁的运气更好一说。 微信18393967801 扣扣470413986

      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说“金融互助”能够持续的走下去,这里我来给大家举一个非常简单并且好理解的例子,我们每个人都要先缴纳一定数额的养老金才能够在退休之后享受到退休金福利,很多人可能以为这笔钱是自己攒下来的,用自己的钱给自己发工资,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先不说我们缴纳的那部分与今后要得到的退休金相比在数目上就已经差出了一大节,而实际上我们目前所缴纳额度养老金的具体流向其实用来给现在已经退休的人发工资,而等到我们到了退休年龄之后我们的退休金则要从下一批正在工作的年轻人每月缴纳的养老金中获得。可能有些人觉得不好理解,但这却是最正常不过的资金流通模式了,资金只有流动才能够产生财富,而只要后期源源不断的有人进入,这种模式就能够长久的运营下去。

      而此刻的CNC九星传媒互助金融平台运用的其实就是同样的原理,它形成的是一个单边上扬的市场,永远只有赚没有赔,这样一来,每个人都能够从中得到甜头,赚了钱的还想继续赚,如此循环的入局出局,只要参与的人不断,那么就能够长久的走下去。而再退一万步说,即便是有一天它真的运营不下去了,那么只要你及时收手,就还是稳赚不赔。

      比如说,你每次都投一万元,那么每一期(10天)结束你都会得到2%×10的回报,也就是2000元,那么短短5个周期(50天)之后,你的1万元就可以回本,剩下再玩就是你干赚的钱,相当于无本买卖,这样算来,就算是有一天CNC九星传媒互助金融平台跑不动了,你也还是赚钱的,况且CNC九星传媒互助金融平台才刚刚登陆中国,目前正是会员注册的高峰期,这时候入局是无论如何都是稳赚不赔的,这种游戏说白了就是越早入局越好,觉得赚得差不多了就及时收手,这才是正确的投资之道。

      这里还要特别的提醒大家一句,任何形式的投资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MMM如此,CNC也是如此,如果你手里没钱的话,千万别举债而上,任何时候都要量力而行。

      

分享到:
  • 上一篇:CNC九星传媒金融互助怎么样?揭秘CNC赚钱全过程 下一篇:如何加入CNC九星传媒互助金融平台?参与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