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mmm相比 cnc九星传媒互助金融平台的具体优势体现在哪

  • 发表时间:2016-05-06 11: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MMM金融互助平台被冻结的消息在网络上不胫而走,这一曾经风光无限的社区化金融项目如今已不再是人们茶余饭后热衷讨论的焦点,慢慢的淡出了投资者的视野。然而不可否认的是MMM突如其来的变故却让无数的投资者切身感受了一把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境地,有些人早已拿回来了本金并且已经赚得荷包鼓鼓。而有些人却刚刚开始游戏,赚到的钱还没在手中捂热就又投了进去,而此刻恰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那种难以言表的苦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

      不过尽管MMM失败了,但其理想化的运营模式却是值得广大金融机构借鉴的,事实上,早在MMM最繁盛的时期就已经有无数的同类型平台拔地而起,其科学的理念、运营模式吸引了一大批的同行加入,就比如说时下颇受投资者青睐cnc九星传媒互助金融平台就是其中各方面表现相对不错的一个。

      

     

      据了解,cnc九星传媒互助金融平台是国际上首个得到了多个业内巨头联合支持的世界级金融项目,它以互联网海量的广告媒体资源为依托,在美国、加拿大、澳洲、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同步运营,是目前为止国际上规模最大、运营时间最久国际金融运作平台。或许有人会说,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可是mmm都已经不行了,cnc又能够继续走多远呢?如果单从字面上来理解很多人可能都会认为mmm与cnc大体上都一样,但实际上它们却有着本质上的区别,而这就要从cnc的具体优势上说起。那么cnc相对与其他的资金盘优势究竟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1、不是想入就能入。平台为了避免鱼龙混杂以及不诚信的事情发生,想成为cnc九星传媒互助金融平台的注册会员必须要经由金钻会员引荐才行,新注册的会员需要先向平台购买10个100元面额的资格激活币,由引荐人统一向平台预定,在注册完成后将如数返还到会员账号中,平台本身不受理一分钱。注册可加微信18393967801扣扣470413986。

      2、多账号操作,利润翻倍。一张银行卡或者一个支付宝账号、一个手机号最多可以注册6个会员资格。

      

     

      3、级别稳定,只升不降。为了保证平台的有序运行,会员星级的升级额度只可升不可降,但可以维持平级。比如:一星,2000元,通过一轮互助后可上升为二星;二星,4000元,通过一轮互助后,可上升为三星;三星,6000元,通过一轮互助后,可上升为四星;以此类推,最高九星,20000元封顶。有效避免了有人一次性投入几百万,然后将本息迅速抽走,导致资金池动荡的情况发生。

      4、每一轮互助总天数为10天,前5天为排队期;后5天为冻结期,为了进一步保障所有参与会员的利益,不管是打款还是收款都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否则将永远被平台淘汰,而在完成收款后方可进入下一轮互助。

      5、冻结期内每天利息高达2%,而如果在6小时内完成打款的话,日息将提升到4%,按预约10000元来计算,一轮结束后将得到10000+10000*2%*5=1000元甚至是10000+10000*4%*5=2000元的本金+利息。

      6、设置四代直推奖励,其中一代10%;二代4%;三代2%;4代1%,举个简单易懂的例子,比如说A推荐了B,B又推荐了C,C又推荐了D,D又推荐了E,那么A除了可以拿到B投入资金的10%提成以外,还可以拿到C的4%,D的2%,E的1%,这就是所谓的四代推荐奖。

      7、增设管理奖励。直推会员达10个以上,并且小组会员达到50个即可成为银钻会员,享受1.5%的额外管理奖励;直推会员达20个以上,并且小组会员250个或者直推会员中5个银钻会员都可以成为金钻会员享受3%的管理奖励;同时金钻会员与金钻平级间还可享受0.5%的无限代奖励。但需要注意的是,推荐奖和管理奖必须在会员第二轮打完款后才可全额提取。

      

     

      俗话说得好,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一个平台能否长久的存活,是由多方面因素所决定的,包括控盘机制、利润高低、后台稳定性、会员积极性等,而cnc将用时间来证明这一切。同时,因为有了之前mmm的前车之鉴,cnc九星传媒互助金融平台在运营的过程当中去其糟粕,取其精华,融入了更多的创新模式在内,使得平台运营的更加稳定。

      有兴趣了解到cnc的话大家可以加导师微信18393967801或者 qq470413986

分享到:
  • 上一篇:聚美客欢乐寻宝,摇动全城 下一篇:CNC九星传媒互助金融强势登陆中国完胜mmm和ybi 成互助金融界传奇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