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电子商务是真的吗?创业的第一步

  • 发表时间:2016-05-11 13:3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信电子商务公司怎么样?中信电子商务是真的吗?

      相信没有谁愿意一辈子都给别人打工,拥有一份令人羡慕的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无疑是每一个创业者的梦想。然而,我们必须客观的看到,随着创业压力的增大,很多有志于去创业的的朋友一直犹豫不决在观望。万事开头难,如何迈出从打工到创业的第一步就显得格外的重要。“心态,方法,坚持”中信电子商务认为这三点很关键。

      要有敢于向前迈一步的勇气。打工的生活很简单,只要按老板的吩咐做好本职工作就可以。可以说打工无需承担什么风险。但是具体到创业,就要对项目,资金,发展,规划等具体事项进行综合的考虑,这其中的创业风险就要大很多。对于很多打工者而言,首先要有向前迈一步的勇气。只有敢想才会把事情做好,尤其在互联网主宰一切的今天,网络创业更具有挑战性。

      如今业内知名的B2C专业平台 中信电子商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高翔,就是从一件网络热销产品做起,有了一定的基础后逐渐把业务扩大到百货,服装服饰等领域,如今已然成为B2C的行业巨头。我们看到高翔最初也是一个打工的,但是正因为其有了敢于迈进的态度,有了敢于挑战的勇气,因此才会把创业进行到底,把事业做大做强,才有了今天的中信电子商务。

      要能找到最适合自己发展的创业项目。仅仅有了勇气是远远不够的,正所谓远方的景色眼睛看到了,去往“桃花源地”的路是需要脚来走的。很多立志创业的打工者往往因为没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而走了很多弯路。如今,大家都佩服马云,都赞赏马化腾,殊不知他们当初走了多少弯路才有今天的成就,尤其在互联网创业更具挑战性的今天,找到一个合适的领路人至关重要。

      正是因为看到很多有志之士创业苦于无门的现状。如今的中信电子商务根据自己发展壮大的成功经验,推出了为网民免费提供创业致富项目指导,对创业进行全方位的免费培训,从而帮助那些有志于创业的朋友更好的规避创业风险从而降低创业失败率。在对接受过中信电子商务免费创业培训的两百名创业者的调查发现,其中一百二十五人有了自己的固定网络经营店铺,另外有六十八名创业者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网络公司。

      在正确的创业道路上坚持走不懈。完成创业大计最后一点就是在正确的创业道路上坚持不懈。“不求眼前利益,一切以合作方利益为先,客户先获益,我们再收益”在对已经创业成功者进行经验采访时,他们无一例外说出了中信电子商务的这则发展理念。事实已经证明中信电子商务的的这一理念是具有指导意义的,而对于创业者来说要做的就是把这理念的精髓汲取而来并为己所用,从而完成一番创业大篇章。加入中信电子商务还有更多有效,技术性赚钱方法提供给您。

分享到:
  • 上一篇:中信电子商务网络创业培训 下一篇:中信电子商务是这样通过广告赚钱的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