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润通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呢?

  • 发表时间:2016-05-26 11:2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润通简介

      

     

      中润通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润通财富),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北京CBD商圈核心圈—招商局大厦及世纪财富中心,目前在北京拥有20余家资产管理实体门店。中润通已跻身金融行业理财领域新翘楚之列。

      中润通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个人贷款咨询与交易促成等业务于一体,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先进的综合性服务业企业元老之一。不仅具备行业领先的风险管控能力,而且拥有一流的金融信贷运营管理团队。团队每位精英均毕业于知名商学院,并拥有各大专业高端理财公司的工作经验。中润通的精英团队通过资源整合、模式与理念创新,确保了企业的服务质量与效率,在业内获得良好口碑。

      公司发展史

      中润通一直致力于将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打造成正规合法、积极向上的阳光行业。

      2013年,中润通正式加入中国投资协会新能源产业促进会,这意味着国家相关部门对中润通的认同与肯定;

      2014年,中润通作为唯一一家进驻投资理财博览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经过激烈角逐,中润通再次荣获“投资理财博览会最佳投资理财机构”;

      2014年,经过严格审批,中润通成为中国投资协会会员,及中国投资协会投资理财专业委员会创始单位;

      2014年4月,“2014中国企业创新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华尊奖品牌影响力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通过“组委会推荐、公众投票、 评委审核”的三方严格评选,中润通与中国工商银行、海尔集团、利郎(中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荣登榜单,中润通荣获本届华尊奖“中国微金融最佳诚信品牌”、“中国投资理财服务十大影响力品牌”双项殊荣。

      2015年6月份, 开设了集规范、安全、高效、诚信、专注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润泽宝)

      中润通以专业化、平台化的创新性金融业态,充分整合国内优质资源,在全国各地开设更多投资理财资产管理中心。中润通现正以蓬勃的发展态势,快速形成以资本运营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经营模式。在中润通平台,投资者可以实现资产配置优化、投资规划合理、财富稳健增值等多元化目标,个人融资者能快速获得周转资金支持,用以改变生产和生活方式,从而实现个人发展与社会和谐的愿望。

      润泽宝简介

      润泽宝(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集规范、安全、高效、诚信、专注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润泽宝作为目前少数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平台之一,以中润通为依托,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支持与成熟的运营及风控管理经验,汇聚了专业的金融信贷及互联网精英团队,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了优质高效,安全透明的互联网理财服务,同时解决了有借款需求的小微企业及个人的资金问题,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润泽宝作为一个专业的个人对个人、及个人对企业借款与理财咨询综合服务平台,秉承“润泽天下•财富恒通”的理念,依托中润通多年资产及风控经验,采用反黑防注系统加密验证,及“互联网+大数据”的互联技术优化风控,遵循移动互联化的创新金融理念,致力于投资者财富稳健增长,融资者快速获得周转资金的多元目标,真正实现个人发展与社会和谐的共同愿景,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带来正面积极的示范效应,正在引领全新互联网金融新的风向标,权尽心意为百姓营造并创建轻松和谐安全公信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公司文化

      

     

      作为中国金融投资领域的品牌企业,以人为本,诚信服务,永续共赢一直以来都是中润通坚持不懈的信念。融合传统国学思想,荟萃百家精华,“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以其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以人为本的精神,诚信服务的态度,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客户创造利益,为社会承担责任构建善如水的企业使命,努力发现和满足客户多样性的财富需求。

      只要中润通本着坚持不懈的信念,真诚、勤恳、全心全意地为投资者服务,带给投资者实打实的利益,那么投资者就会回报以真心,始终选择并支持中润通,永续共赢。

      “润泽天下,财富恒通”,中润通都会始终如一的坚持目标:打造最优的金融平台,最佳的服务态度,最佳的理财方案、让收益最大化、监督透明最大化,最高的品牌信誉度、最强的公信力度,为广大的投资者打来真正的收益。

      企业文化深厚-润泽天下财富恒通:融合传统国学思想,荟萃百家精华,“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以其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以人为本的精神,诚信服务的态度,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

      为员工创造机会,为客户创造利益,为社会承担责任构建和善如水的企业使命,努力发现和满足客户多样性的财富需求。

      中润通,您的财富伙伴。

分享到:
  • 上一篇:“护卫天使”参与免费午餐五周年公益徒步 下一篇:没有了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