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来蜂蜜:还蜜蜂一个清白,送人类一个健康

  • 发表时间:2016-06-07 14: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吉来蜂蜜:还蜜蜂一个清白,送人类一个健康

     

    【视频】点击观看吉来蜂蜜制作全过程

        (中华发展报道网 )“吉来”牌蜂蜜产品取自长白山自然保护区无污染、纯天然的原生态成熟椴树蜂蜜,原蜜全部出自公司的椴树蜂蜜生产基地及敦化市大方蜜蜂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原生态蜜蜂养殖基地建设在长白山山脉的“白河自然保护区”和“石门子自然保护区”。其全套生产过程严格按照原生态成熟蜂蜜标准进行管控。原蜜采集的期间,掐头去尾取其花期正旺时候,采蜜间隔时间为5-7天,这样的椴树蜂蜜是由蜜蜂反复酿造而成的原生态成熟椴树蜂蜜,蜂蜜中的淀粉酶活性成分含量高,营养丰富,气味芳香馥郁,口感甜润适口,回味悠长。
        在蜂蜜市场中,绝大多数蜂蜜产品都是采用那种一天一摇的“水蜜”经过加工排水而成的,这样的蜂蜜经过加工后,营养成分会降低,芳香味和口感都会变淡。

        在原蜜采收季节,原生态成熟椴树蜂蜜的收购价格远远高于一般“水蜜”收购价格,是“水密”收购价格的2-3倍。本公司出品的“吉来”牌椴树蜂蜜及椴树白蜜,全部是由公司的生产基地和大方蜜蜂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原生态成熟椴树蜂蜜,生产成本较高,价高质优。
        敦化市大方生态食品有限公司,建于2006年,座落在长白山脚下的敦化市江源镇,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境内,占地6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员工53人,其中高级管理和资深技术人员36人,是蜂产品专业生产加工企业,具有外贸进出口经营权,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州级龙头企业。公司现有400平方米蜂产品生产加工净化车间和分包装净化间,配有独立且完善的蜂产品检验检测化验室,并引进国内一流的蜂蜜生产加工流水线,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被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府评为“州级龙头企业”,“吉来”牌商标被吉林省政府评为“吉林省著名商标”。
     
        倚托当地得天独厚的野生共享资源,公司立意于原生态食品品牌的开发和推广,包括蜂产品、坚果、野生食用菌等;2009年公司在长白山腹地建立联合养蜂基地,相继又成立了敦化市大方蜜蜂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奠定了原生态蜂产品开发的根基,“基地”及专业合作社提供的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蜂腊等产品,不仅稳固了原料供给,更让公司从蜂产品源头管理中赢得了产品品质并获得实效。迄今,公司生产的“吉来”椴树蜂蜜及系列蜂产品,以其传统的采集加工方式和原始醇厚的品质,成为市场广受欢迎的消费主流。     公司基地蜂群,有序分布在长白山腹地的沟沟岔岔,林间弥漫着浓郁的椴树花香气,这里的蜂群更健康,这里的花蜜更纯净……
        长白山,满清神化的发祥地,空气清新、水质纯净、生态优越,是东北的“生态绿肺”,原始森林保存最为完好,有“天然立体宝库”之称。康熙皇帝曾下圣喻说:“长白山发祥重地,奇迹甚多,山灵宜加封号,永著祀典”。长白山野生蜜粉源植物丰富,从春到秋,梯次流蜜,之中的糠椴和紫椴是重要的蜜源植物。每年六月下旬到七月中旬,是椴花盛开的季节,树林中到处弥漫着芬芳扑鼻的香气。盛开的白色小花,其晶莹花蜜尤其惹各种蜜蜂追逐,这确定了长白山椴树蜜在采集期,其单花蜜的纯净性。更有幸运的小生灵,会在这一林带采集到稀有的白椴树的花蜜。清乾隆皇帝对长白山的椴树蜂蜜更是大加称赞:“一杯东山白蜜,胜似宫廷茗茶”。长白山的椴树蜂蜜、百花蜂蜜和胡枝子蜜,构成了长白山代表性的森林野生蜜源品类。此外,蜜蜂在丛林中采集的野生花粉、采集树芽汁液后形成的蜂胶、采食蜜粉源后分泌的蜂王浆等,都是上乘品质的健康食品和保健品原料。(王宁)
分享到:
  • 上一篇:净髓强脊疗法 下一篇:正元盛邦九味药草 沿袭瑶浴 精尖科技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