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元盛邦九味药草 纯植物中药洗护的创新产品

  • 发表时间:2016-06-07 15: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自进入新世纪以来,人们的收入水平大幅提高,对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倍加关注,同时各种相关产业也得到了迅猛发展。洗护行业作为近年来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行业,其活力在不断的增强,且行业之间的竞争也在不断的加剧。目前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打着植物、天然、绿色的产品层出不穷。但真正纯正植物洗护的产品,目前市面上还数正元盛邦的九味药草。据了解,九味药草是得益于贵州瑶浴的理念,利用正元盛邦自身药厂的优势,通过10年的苦心研发,最终于2016年初才正式上市,正元盛邦九味药草与市面上的普通洗护产品有着本质的区别:

      (1)原有的日化洗护产品所使用的原料大部分都是石油的副产品,长期使用积累的毒素对人体会造成很大的伤害,而且随着国际油价的不断提升,普通日化产品的原料成本也越来越高,而正元盛邦九味药草是真正的纯植物重要洗护,所有原料都是天然的。

      (2)普通的洗护产品是妆字号,看看背标就知道是一大堆化剂构成,而正元盛邦九味药草是消字号,背标除了中药材名称之外再无其他。

      (3)普通的洗护产品追求的是去污能力,而九味药草追求的是持久抑菌,除了能够在一定程度去污之外,关键的是长期保持。

      (4)正元盛邦九味药草,纯正植物中药洗护,其采用先进的植物纤维和植物原液萃取技术,采用超浓缩精制而成,保障了生产过程无污染,珍贵配方结合现代高科技,绿色环保、安全高效,是目前市面上非常理想的产品。

      据悉,九味药草纯植物中药洗护产品自从在糖酒会上亮相以来,深受关注,现在正在全国分省招商会的紧急筹备中,如有意了解者,请登陆正元盛邦官网查询招商事宜。

分享到:
  • 上一篇:正元盛邦九味药草 沿袭瑶浴 精尖科技 下一篇:北京宝宝起名为什么都选秦华老师?北京皇极易经研究中心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