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援藏复明公益行】青藏患者已入住曙光病房 做术前准备

  • 发表时间:2016-06-14 14:3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前记:2016年5月中旬,曙光爱心援藏医疗队进入青海格尔木,对当地响应国家号召退牧还草的曲麻莱县藏区移民同胞开展健康体检、眼部检查等,通过健康体检义诊,及早发现危害健康的常见眼疾,并根据条件尽可能就地诊治。而对于在当地无法进行诊治的患者,将分批接至深圳曙光医院接受免费的专业治疗。第一批患者已于6月11日顺利抵深,并与6月12日入院进行术前检查。

      医护人员与青藏患者合影

      6月13日,青藏患者来深的第三天。经过6月12日的术前检查与短暂的深圳游玩,三位白内障青藏患者于6月12日晚入住曙光病房。

      当日一早,为青藏患者做完一系列体检后,为尊重他们的饮食习惯,特地分别为他们点上了一份清真食品。

      当天凌晨时分,有一位青藏患者的儿子,特地从浙江赶来,探望他的父亲。这些青藏同胞,在当年为了保护江河源生态水源,离开了世代生活的草原、牛羊,过着清贫的生活,当地年轻人为寻找出路,选择外出务工。路途遥远,车费不菲,使这些年轻人也是难得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一次。这位青藏患者的儿子表示,也是许久未回到家中,没有好好孝敬家中的老父亲,父亲有眼疾也是没有条件医治,同时也表达了对深圳曙光医院的感谢,觉得深圳同胞十分有爱。

      下午,在藏医院青梅索兰的带领下,曙光医护人员的陪同下,三位患者与藏医院工作人员外出去买新衣,准备用新的衣着装扮来迎接术后新的生活。  

      于主任查看检查过程

      于主任查看检查过程

      为青藏同胞患者进行体检  

      为青藏同胞患者进行体检

分享到:
  • 上一篇:【援藏复明公益行】血浓于水 青藏白内障患者儿子来曙光探父 下一篇:因为有不老传说,所以女神们都爱它——冰雪露酒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