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蓥山端午祈福,游客纷纷冒雨许愿

  • 发表时间:2016-06-14 14:5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6月11日,华蓥山端午祈福典礼在华蓥山景区高登山寺隆重举行。吸引众多游客冒雨参与,并在寺庙师傅的引导下完成近1个小时的祈福仪式。

      据悉,祈福典礼举行当天,华蓥山天气状况较差,浓雾弥漫,细雨绵绵,能见度不足百米。但尽管天气如此恶劣,上山的游客依旧热情不减,个个身披雨衣,撑着雨伞早早的齐聚在华蓥山高登山寺门口,等待祈福典礼的开始。端午期间恰逢高考结束,参与祈福的游客当中有不少刚结束高考的学生,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同学,从她们口中得知,此次参与端午祈福并非心血来潮,而是早在一周前就从朋友圈获悉这个活动,因此早早的就开始报名,高考一结束就约着同学一起来了华蓥山,既为祈福,也为旅游,一举多得的事情,何乐不为。

      祈福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十分热烈,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游客分三行,分别站在定虢大师与手捧心愿单的祈福游客后面。蒙蒙细雨中,寺庙师傅指引游客在于庙门前的小广场,上香、三拜、敬天。在寺庙师傅殊胜的诵经声中,定虢大师代表游客点长明灯、挂祈福带、焚烧心愿单。整个祈福仪式,庄严肃穆,神圣无比,让在场旁观祈福的游客,也心生敬意。

      华蓥山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大熊猫放养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十大消夏避暑胜地、四川省旅游度假区,不仅有着独树一帜的美景,还具备千年的佛教文化底蕴,更天然形成中国第十大睡佛奇观,让游客惊叹不已,纷纷流连忘返。

      端午佳节,能在游览美景的同时,也为自己爱的所有人许一个美好的心愿,这也算是契合了端午这个节日真正的含义。

分享到:
  • 上一篇:因为有不老传说,所以女神们都爱它——冰雪露酒 下一篇:舌尖千百味-绿色食品直购天堂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