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省营养健康协会用爱心传递健康正能量

  • 发表时间:2016-06-20 15:5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为深入普及全民营养健康知识、提高全民食品安全意识,在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河北省营养健康协会自2016年4月至6月份以来,先后联合市区多家医院、连锁药房、眼科、体检中心、疾病预防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健身机构等多家单位,积极走进企业、社区、校园,开展了系列营养知识讲座、关注食品安全、“携温暖、送健康”、“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等大型公益活动,在社会和人民群众中受到一致好评。  

      河北省营养健康协会“携温暖、送健康”大型公益社区义诊活动自开展以来,先后走进华脉新村、恒大华府、冀兴尊园、丰泽园、盛世长安、三三0二、建华家园、仁华家园、天滋嘉鲤、广电社区、八五零社区、金桥水岸等几十家小区,免费为居民进行基础检测、视力检查,并讲解过期药品知识,免费发放营养知识宣传册,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

      据悉,河北省营养健康协会志愿者团队,将秉承“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宗旨,坚持“用公益点亮世界、筑平台传递健康”的理念,努力争做传递健康的文明使者,积极投入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的工作中去。河北省营养健康协会诚邀热心公益并有志于传播健康理念的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加入,为推进我省营养健康产业规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河北省营养健康协会官方网站,以及您的来电咨询。

      网址:www.hbnha.com 热线:0311-85565551 85565553

分享到:
  • 上一篇:让宝宝的皮肤健康起来-------“中药洗护”妈妈的选择 下一篇:没号新派凉皮宁波举行发布会备受加盟商合伙人追捧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