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地精华矿泉水·健康公益活动席卷合肥

  • 发表时间:2016-06-21 14: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6月对于天地精华矿泉水公司来说是繁忙、充实且有意义的一个月。作为安徽本土优质健康矿泉水品牌,天地精华秉承“敬天爱人”的企业价值观,以“让更多人喝上健康水”为使命。为了提高大家健康饮水意识,天地精华全力支持各种公益类体育、教育、文化等活动。

      这个盛夏初至的6月,天地精华矿泉水公司赞助并参加的公益类活动遍布合肥各个区域——

      ▽合肥市庐阳区

      

     

      2016年6月18日,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安徽赛区暨合肥市体育科学学会首届健身操舞大赛在新站区168中学陶冲湖校区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市115支代表队近2000名爱好者齐聚此次盛会。

      安徽天地精华矿泉水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大赛的协办单位,为支持中国健身事业的发展,全力赞助此次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的饮用水。

      ▽合肥市蜀山区

      

     

      2016年6月17日晚,果儿金融周年庆大蜀山荧光夜跑活动在大蜀山顺利拉开帷幕!天地精华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全力赞助活动饮用水,“魅力蜀山,快乐随行”,天地精华紧跟全民健身潮流,全力支持健身系列活动。

      ▽合肥市包河区

      

     

      2016年6月18日,历时一天的“2016合肥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在合肥包河区红三环体育场隆重开幕!

      

     

      活动参赛队员可根据自身兴趣选择3条个性化的比赛线路,比赛途中,一路欣赏合肥美景的同时,天地精华为大家贴身准备了天然矿泉水,顶着六月的炎炎烈日,天地精华为参与比赛的你带去天然矿泉的清凉。

      ▽合肥市滨湖新区

      

     

      2016年6月18日,“行走盛宴”——无限极2016养生行走日活动将走进合肥,上演了一场千人万步走的狂欢大戏,让健康与快乐相融。

      这不仅是一场有益自身的万步健行,也是一场思利及人奉献爱心的行动。天地精华作为合肥本地健康水品牌,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将“健康、快乐、公益”融合在一起,让农村和贫困地区的儿童有机会了解并体会足球所带来的快乐,同时将健康饮水知识传达给活动参与企业及个人,实现天地精华“让更多人喝上健康水”的企业使命。

      ▽合肥市高新区

      

     

      2016年6月18日上午9点,由合肥市广播电视台主办,881私家电台、腾讯房产安徽站、腾讯汽车安徽站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48小时不间断公益接力跑”活动开幕式在合肥蜀西湖畔顺利举行。

      

     

      安徽本土天然矿泉水企业安徽省天地精华矿泉水开发有限公司全力支持本次“48小时不间断公益接力跑”活动,不仅爱心救助白血病患者张中淏小朋友,并全程赞助本次活动饮用水。同时,天地精华参加本次公益接力跑活动,作为参跑队伍之一,于6月19日下午4点精彩开跑。

      ▽合肥市庐江县

      2016年6月18日,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音像出版社主办、庐江县委宣传部承办、汤池镇人民政府协办的“我爱家乡”张晓明系列音乐作品赏析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庐江汤池举行。张晓明的作品题材丰富,充满正能量。通过此次赏析会鼓励更多企业家加入到建设家乡、赞美家乡的行列中来。

      天地精华天然矿泉水作为此次揭幕仪式的饮用水赞助商,鼎力支持安徽省音乐文化的发展,公司以“敬天爱人”为企业宗旨,协助魅力安徽的建设,也为广大学子的素质教育和文化培养创造优越条件。

      3天8场赞助活动,为了支持健康公益活动的开展,天地精华全员进入疯狂作战模式!天地精华作为矿泉宝藏发现者,承诺“绝不使用一滴地表水,每一滴天地精华均采自地下矿泉宝藏”。

      天地精华坚持做珍稀水资源的开发者与保护者,更是健康水、健康意识、健康文化的执行者。

      

     

      为了让更多人喝上健康水,天地精华感恩回馈社会,在炎炎夏日为大家送去丝丝清凉——特举办微信0.97元购水的分享计划,一瓶原价3元的天然矿泉水,0.97元还包邮,让更多人可以关注到健康饮水,让更多人可以喝到大山里的天然矿泉!

分享到:
  • 上一篇:夷源竹酒,活而不凡——来自武夷山的生态毛竹酒 下一篇:赴美就医:只需六个小小改变有效防癌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