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色产品天然养生倍达康不只把亏的补回来

  • 发表时间:2016-06-28 16:2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Qq公司3224972325

      0592-5325066

      4008-229-116

      微信号18059789786

      

     

      企业介绍

      倍士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7月2日.是中国知名的精力倍、倍达康生产商。倍达康,作为中国专业的男性天然养生饮品品牌企业,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公司经营理念和“绿色产品、天然养生”的产品理念,励志将中国中草药养生、保健传承、演绎、延续下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精力与幸福并重的养生产品。

      倍士达产品在创立的一年里,通过了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经SGS国际检测机构检验合格,并建立了行业领先的纯天然植物萃取研发中心,厦门分公司的创建,将使倍士达的产品销售再上层楼,品牌知名度再增能量,倍士达人相信,只要坚持走质量的路,就没有不可能成功的领域。

      品牌打造

      品牌源起

      倍士达食品成立于2015年7月2日,本着〝用品质经营品牌〞的创业精神,坚持以创意带动品味,期望能激荡出更美丽的浪花!秉持此信念,倍达康这群蚂蚁雄兵创造了中国知名的保健品生产王国。2015年11月,倍士达食品正式进军男性养生饮品市场,公司拥有多名来自宝岛台湾生物科技领域杰出人士作为主要的技术核心,与美国壮士维集团和美国康乃尔大学食品学院技术合作,与国内外各高校不定期的进行学术交流等。倍士达通过这一系列举措,丰富了企业品牌内涵,提升了品牌形象,企业的品牌生命得以延续,品牌效益日趋多元化,标志着倍士达正式进入了“品牌经营”时代。

      传承中国保健品文化

      倍士达励志将“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企业文化传承、演绎、延续下去。中国自古以来就有提升男性魅力的传统文化,现今时代,养生产品的种类皆已引进西风,唯在保健品的“食材”及送礼的“美观”上,倍士达愿能维持推广中国养身饮品文化,给新的时代,以现代中国风的品牌调性。

      在这样的耕耘与坚持下,决心成为中国天然养生饮品的第一品牌为目标。“倍达康”就这样产生了,希望籍我们关心您的美好时刻,投入热切分享的心,建立属于每家、每人人生最佳见证者的品牌印象,在专业生产技术的背后所蕴藏的是我们那颗感性的心。

      倍士达食品始终相信,注入热情及祝福之心所制造出的产品,不论是抽烟、酗酒、长期加班熬夜、男性前列腺肿大,都能在7-8小时内显现,具有检测身体状况的功能,这样的体验效果,是消费者感动时刻不可缺少的。倍士达帮您将这样的感动分享他人,也要让所有人一起感染分享!

      产品目录

      主要成分

      ★螺 旋 藻 ★葛 根 ★葡萄籽萃取物 ★枸 杞 ○美国和台湾高科技生物萃取技术比普通萃取高40倍以上。

      

     

      ★螺 旋 藻

      迄今存在于地球已有35亿年历史的螺旋藻,拥有强大的绿色生命力。因内含丰富藻蓝素、叶绿素、蛋白质及各类活性物质,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与特殊生理调节作用,堪称上天对人类的恩赐。

      

     

      ★葛 根

      能改善微循环,扩展冠状动脉,增加血液流量,减缓心律,降低心肌耗氧指数,促进缺血肌的代谢,其抗血栓素亦能提升高密度脂蛋白,抗血管痉挛。解酒,调节内分泌。降血糖、降血压。

      

     

      ★葡萄籽萃取物

      葡萄籽的主要提取物—原花青素(OPC)具有美白祛斑的功效:因为原花青素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是维他命C的20倍,能延缓老化,也有皮肤维他命之称,具有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质,具有超强的美白祛斑作用。

      

     

      ★枸 杞

      滋肾水、益精气、润肺、清肝热、明目。提防动脉硬化及防止老化、促进血液循环,体内新陈代谢。

      精力倍

      属于营养食品,通过先进的低温萃取技术。完全保留了植物和草药原有的有效成分。

      

     

      倍达康

      “倍达康”属于营养食品,通过先进的低温萃取技术。完全保留了植物和草药原有的有效成分。

      

     

      管理文化

      经营理念

      公司自成立即以“绿色产品,天然养生”为产品开发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公司拥有多名来自宝岛台湾生物科技领域杰出人士作为主要的技术核心,并与美国壮士维集团和美国康乃尔大学合作,与国内外各高校进行学术交流,开发出真正适合国人需求的轻松且有效的养生产品。将国外先进的生物萃取技术与中国传统中草药实际相结合,为国人提供全方面简单且轻松的天然养生之道产品。

      产品优势

      1. 天然绿色食品;

      2. 服用后能显著提高体力、精力,提高男女日常生活质量;

      3. 有检测全身各部位健康状况功能。

      科研优势

      公司拥有多名来自宝岛台湾生物科技领域杰出人士作为主要的技术核心,与美国壮士维集团和美国康乃尔大学食品学院技术合作,与国内外各高校不定期的进行学术交流。产品科技制造含量高,公司在研发上持续投资,后续产品丰富。

      品牌优势

      倍士达目前具有六个独家品牌,已推出改善男女生活质量高端“精力倍”系列、中端“倍达康”系列,目前正在研究开发降三高的红蚯蚓酵素开发,中期将针对女性的再生医学美容产品、适合全家的有机植物奶系列开发、后期还将进行干细胞抗老化再生医学等领域产品的开发,成立发展连锁之高端基因健诊会所基因检测、再生医学、营养调配、健身规划,打造全方位个性化生物科技机构。

      管理优势

      按地级城市独家代理方式运作,建立完善的价格体系和代理区域保护体系。完备的代理商和终端开发制度及备案制度,严格代理商的防窜货和奖惩制度,以保证各级代理商和终端客户稳定的长期利益。

      营销优势

      倍士达提供一整套独具倍士达特色的市场操作方案和普遍适用的盈利模式及销售过程管理模式和整套倍士达统一的VI形象设计及终端物料支持,完善的退换货制度,实现代理商无任何风险运作。

      产品定位:不只把亏得补回来!

      目标消费者几句话

      1. 美国和台湾高科技生物产品!

      2. 精选天然萃取物!

      3. 不只把亏的补回来!

      4. 有检测全身各部位健康状况功能!

      (“通则不痛,痛则不通”好转反应对照表提供)

      好转反应

      好转反应:是人体体质改变过程中,由亚健康逐渐走向健康产生的一种生理反应

      人们施行食物疗法、营养疗法、自然疗法或其他另类疗法过程中,

      特别初期时或多或少都会经历一些不舒服的反应统称为好转反应,也称为排毒反应或暝眩反应。

      好转反应另一个角度来说就是一个检测指标,能让你了解身体的那一部分是处于亚健康状态。

      如果好转反应比较大,建议大量喝水、多排汗、多吃水果蔬菜、

      足浴或按摩、多休息,停用(或减量)1-2天,这样好转反应很快就会

      过去的。好转反应消失后整个人会精神特别好,身体轻松,各种生理机能仿佛回到年轻时的状态。

      公司展望

      ○引进更多绿色有机产品

      △降三高的红蚯蚓酵素

      △针对女性的再生医学美容产品

      △适合全家的有机植物奶系列

      △干细胞抗老化再生医学

      ○成立发展连锁之高端基因健诊会所

      △基因检测△再生医学△营养调配△健身规划

      ○打造全方位个性化生物科技机构

分享到:
  • 上一篇:保留最真实的自己——李为峰和他的为峰名羊天下 下一篇:仁心仁术广州耳鼻喉科专家—汤洪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