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内障筛查“曙光工程”公益行在曙光医院成功启动

  • 发表时间:2016-07-15 17:1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为了关爱更多的白内障患者,深圳曙光医院于7月15日正式启动了数字化白内障筛查“曙光工程”行动,促使更多白内障患者能提早了解白内障相关疾病,及时得到治疗,有效降低眼疾致盲率。 

      数字化白内障筛查“曙光工程”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根据调查,白内障是最常见的致盲和视力残疾的原因,人类约25%患有白内障。白内障(Cataract)是发生在眼球里面晶状体上的一种疾病,任何晶状体的混浊都可称为白内障。白内障是全世界致盲和视力损伤的首要原因,多见于50岁以上老人,随着人口的增长和老龄化,白内障引起的视力损伤将越来越多。  

      医生与众多市民参与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曙光眼科于永峰主任与曙光刘文富院长亲自进行了揭牌仪式,三辆白内障筛查专车也进入待命中,后续将为社区居民群众进行免费白内障筛查,并进行白内障相关知识普及。 

      曙光刘文富院长致辞  

      刘文富院长与于永峰主任进行了揭牌仪式

      医生合影

分享到:
  • 上一篇:7月15日数字化白内障筛查“曙光工程”启动仪式成功开启 下一篇:热烈庆祝数字化白内障筛查“曙光工程”启动仪式成功启动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