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满满!16名留守儿童免费体检

  • 发表时间:2016-07-25 13: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远东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圆梦行动

      7月22日上午,由南方都市报发起的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圆梦行动活动,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三楼举行,通过健康体检捐赠、小小医生圆梦体验活动,希望能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通过此举唤起社会各界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的关注。

      确保孩子们身体健康

      7月22日,来自广西合山实验小学、湖南邵东澄江小学等各地的16名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有序的走进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接受视力、口腔、生长发育等一系列体检项目的检查,他们均是留守儿童。  

      “为留守儿童免费体检, 让学校及时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副院长况福平说,他们的父母在外打工,无暇顾及孩子的健康成长,我们为孩子免费体检,就是为确保孩子的身体健康。让更多孩子感受到社会的爱。

      当日,远东医院的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名参加体检的留守儿童检查、记录,并向留守儿童详细讲解日常科学饮食、个人卫生注意事项、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常识,叮嘱孩子们要加强锻炼,注意身体健康。

      特区彩虹公益计划启动“公益体检”

      日前,由罗湖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发起的关爱儿童健康系列公益活动——“特区彩虹公益计划”全面拉开帷幕,活动面向全市青少年儿童开展公益体检活动,凡3岁以上儿童均可到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免费报名参加。

      此次公益活动儿童免费检查的项目有:生长发育评估、骨密度测试、骨矿物质含量、人体成分分析、脂肪分析、肥胖分析、体脂百分比测定、体型评价、身体平衡评估等,全面监测儿童生长发育情况,及时发现体格发育异常。

分享到:
  • 上一篇:华蓥山新游客中心8月落成,首迎2016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 下一篇:超女再度来袭 COFFEE HOLE 咖啡洞成为咖啡加盟明星品牌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