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疗腰腿疼通:腰痛宁胶囊与万通筋骨片的区别

  • 发表时间:2016-08-09 10: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腰腿疼痛是很多的中老年朋友的常见病,每当病痛发作时,他们都痛苦不堪,行动也十分不便,大大影响到他们的生活。市面上治疗腰腿疼痛的药物很多,比如腰痛宁胶囊、万通筋骨片等等,但是究竟该选哪一种呢?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强度增加等原因,腰腿疾病大军在不断壮大。很多腰腿疼痛病患者都有类似的体会:腰腿疼痛反复发作,中药、西药、膏药、外用擦剂、按摩、推拿、针灸、理疗等各种方法都试过,然而效果却并不显著。是否腰腿疼痛真的无法治愈,药物和物理疗法都只能缓解疼痛症状?

      我曾经也是腰腿疼痛的患者,那是在帮亲戚搬家时,不幸把腰扭伤,后来发展成腰肌劳损,吃中药、西药,做理疗都尝试过了,但依旧没有好转。严重的时候只能卧床休息,根本无法工作,真是痛苦不堪。医生建议我保守治疗,在吃点中成药,日常生活中要注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于是便买了一个疗程的万通筋骨片,但是服用后的效果对我来说并不是很明显,于是医生推荐我服用——腰痛宁胶囊。虽然不是学医的,但是在服用之前,我还是想看看两种药有什么不同,于是仔细研究了一下。

      

     

      我发现万通筋骨片和腰痛宁胶囊的成分都有马钱子、麻黄。我查了一下,马钱子具有通络止痛,散结消肿的功效,可迅速缓解腰腿疼痛的症状。麻黄则有发汗解表,宣肺平喘,利水消肿的功效,对腰腿疼痛病症具有积极的治疗效果。但是,腰痛宁胶囊和万通筋骨片相比,更加重用了土鳖虫、全蝎、僵蚕等虫类药物,医生说腰椎间盘突出症是慢性发展的病,短时间内难以痊愈,所以只单纯依靠草本药材的效果有限,需要具有较强温经活络功效的虫类药来加强疗效,而且虫类药还可以止痛消肿,这样看来虽然腰痛宁胶囊的药味比万通筋骨片的少,但组方合理、配伍精良、力大功专,疗效一样是有保障的。

      

     

      由于医生的推荐,加上自己查了腰痛宁胶囊的资料,便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开了一个疗程的腰痛宁胶囊,吃完一个疗程后,感觉疼痛似乎开始缓解,于是我又继续服用了一段时间的腰痛宁胶囊,慢慢地感觉到症状越来越轻,别提多高兴了,相信过不了多久就可以彻底和腰痛说拜拜。

      经过这件事,我体会到腰痛宁胶囊在药物组方上的精良和严谨,因此才能在治疗腰肌劳损及其它腰部病症时取得良好的疗效。此外,很多腰腿疼痛患者都是感到不舒服才用药,不疼就不用药,这种间断性用药不能形成有力的药物积累,无法彻底治愈腰腿疼痛,因此腰腿疼痛的患者一定要注意坚持用药,只要坚持服用腰痛宁胶囊,腰腿疼痛将不再是困扰你的难题。

分享到:
  • 上一篇:腰痛宁胶囊多少钱一盒?贵吗? 下一篇:腰痛片和腰痛宁胶囊有什么区别?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