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生美打造优质医疗 成患者就医新选择

  • 发表时间:2016-08-11 15:4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周末的下午,家住桐梓林的刘女士带着5岁的女儿坐地铁两站便到了高新国际广场,她是带女儿到B座4楼的安生美诊中心看病的。因为比预约的时间早到一些,护士便热情招待她们在候诊区稍作休息,并递上两杯温开水,还一边询问着孩子的状况,一边安慰刘女士不必太担忧。护士这样的举动让刘女士心生感动。

      医院大厅的人络绎不绝,但并没有拥挤的感觉。护士介绍到:“我们这里采用的是预约制,病人来都是安排好时间段来就诊的,以免人多拥挤或等待太久,而且也防止了病人之间的交叉感染。”刘女士连连点头赞叹道:“这要是去其他医院,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了。”

      五分钟后,护士带刘女士来儿科门诊室。看到门诊专家的简历,刘女士颇有些吃惊,禁不住内心的好奇,“您以前是在三甲医院工作吗?”她指了指医生的简介。旁边的护士微笑地解释道:“这里的所有医生均有三甲医院以及国际医疗机构工作背景,且十年以上的临床经验。医生都经过严格的选拔和训练,具有很高的专业素养。”这让原本有些担心的刘女士放心了许多。

      

     

      医生正在为宝宝检查

      医生仔细地询问着刘女士女儿的情况,并经过详细检查后。“宝宝只是有点上火发炎,平时可以喝点冰糖雪梨。”刘女士不放心,询问了医生很多问题,她说平时没有时间带孩子,希望能多了解一些预防小孩生病的知识。医生不厌其烦的为她一一解答。医生交代说:“我尽量给孩子少开一些药,平时需要多注意孩子的身体状况,不用太担心,过两天就好了。”与医生交谈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十多分钟已经过去了。

      通过这次的就医体验,刘女士说,其实有时候和那些大医院比起来,安生美除了有三甲医院的医生技术外,服务也显得更贴心。

      如今,公立的大医院天天人满为患,人们承受着病痛的折磨,还要在等待就医的过程中来回折腾,跟缓慢的就医队伍消磨时间。终于轮到自己,护士询问,挂哪一科?当自己不确定该挂哪一科的时候,却遭到询问护士不耐烦的催促。医生每天大量的工作使我们的问诊时间变得越来越少。原本该安静修养的医院变得越来越嘈杂,人流多的像火车站一般拥挤不堪。

      这真的是我们最好的选择吗?在刘女士看来,安生美更像一家医院,一家有优质医疗技术也有温度的医院。当然,有很多像刘女士一样体验过安生美的优质医疗后,都坚定了选择了后者。我相信,安生美未来将是更多患者就医的新选择!

      

     

      安生美高新国际门诊中心

      一样优质的医生,不一样的就医体验。

      安生美一直以“优质医疗”著称,所有医生均有三甲医院以及国际医疗机构工作背景,十年以上临床经验。医生都经过严格的选拔和训练,具有很高的专业素养,值得信赖。去三甲医院排不上号?来安生美就对了!在这里既能享受三甲医院的医疗技术,还不用排队。

      一样的为患者服务,不一样的价值观。

      安生美从患者的利益和安全着想,采用了国际通用的问诊标准用时,设定医生的工作负荷和问诊量,使医生更专注于诊疗过程,保证充足的时间和病人进行交流沟通,细心帮助病人分析病情,尊重病人的每一个想法,平等沟通。

      拒绝商业利益化,以尽量少的药物有效解决患者问题,减少过度检查和不合理用药的副作用。安生美以患者的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为患者提供统一,安全,可信赖的医疗服务,让来到安生美的病人少花冤枉钱,把病治好才是关键。

      一样的专业医院,不一样的就医环境。

      安生美采用预约制,严格控制患者流量,避免了患者之间的交叉感染,完美解决了看病排队的问题,令每个来到安生美的患者都能得到优质的服务。安静舒适的环境使患者能够静心养病,恢复的更好更快。

      一样的优秀护理,不一样的贴心服务。

      安生美的护理团队拥有优秀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护理经验,用笑容温暖病人,倡导有温度的医疗服务,为每个来到安生美的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体验。来到安生美就医的病人说,不像是来看病,更像是来享受五星服务的。

      一样的门诊部门,不一样的核心理念。

      安生美门诊中心以家庭医疗为核心,开设有全科,妇科,儿科,营养科,运动理疗科,心理科等科室。真正为个人和家庭提供全面的医疗,是健康的“看门人”。

      为什么安生美能有这么多不一样?我想这也是创始人曾向东创立安生美的初衷:“我们要做一家专注于家庭医疗的专业机构,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门诊和保健服务,旨在解决当代人看病难,治病难的处境,我们要做患者的家庭医生,长期服务于患者及其家庭成员的健康问题。我们不需要也不倡导以药养医的价值观!”

      我恍然大悟,明白了安生美渐渐被人们所知并成为大家就医新选择的原因。看病其实不必非得去三甲医院,还可以去安生美!

分享到:
  • 上一篇:“诚信经营”为喜来健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篇:  您和您的家人健康幸福吗?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