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上失眠吃什么好?提高睡眠质量的超赞食物!

  • 发表时间:2016-08-15 10:2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今早一打开朋友圈,发现好几位朋友发表状态,“今夜又失眠了”。时间节点多为半夜一点多、两点多,更有甚者到凌晨四点居然还说自己睡不着~~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这是怎么了?原本应酣睡如泥的时刻你们竟这般痛苦!

      想建议你们属羊吧,相信早已是尝试过了,想建议你们吃点西药安眠吧,怕你们担心伤肝肾,好吧,发自心底的想帮帮你们,因为安睡的跟婴儿一样是上帝赐予每个人的权利,推荐一款纯天然的中药炒制的助眠佳品—酸枣仁油软胶囊!

      以岭酸枣仁油软胶囊,与众不同的安眠佳品,饱受失眠痛苦的你有三个不得不用的理由:

      

     

      原料取自太行山麓道地区的野生酸枣,全年光照充足,且土壤沃饶使其有效成分含量加倍!野生酸枣富含大量维生素C,并在人体中的利用率高达86.3%,是所有水果中的佼佼者,历经中药炒制,现代科技提炼提升药性,炒制过的酸枣仁芳香醒脾,能煎出更多有效成分,促进胃肠对药物的吸收,比一般酸枣或酸枣仁助眠更佳。

      

     

      中药植物成分千倍浓缩,淬炼精华,1000斤野生酸枣,采用先进技术仅提炼1斤酸枣仁油精华。比未经提取的酸枣仁粉、仁、汤液助眠更佳,且无任何毒副作用和依赖性,在帮助着人们真正实现自然健康的睡眠。

      

     

      本品为软胶囊剂型,由明胶、甘油与水制成,不需添加粘结剂、成型剂等添加剂,便于保存可食用的纯天然制品,内容物迅速释放,体内利用率、吸收率更高,酸枣仁油提取物中除了含有皂苷、黄酮、生物碱外,同时含有丰富的脂肪酸、角鲨烯、VE、VC,钾、钠、铁、锌、磷、硒等多种微量元素,药食同源,还可提升精力、美容肌肤、保护心脑等。

分享到:
  • 上一篇:圣凰黑发露 少年白发变黑的方法 下一篇:“东北溜达鸡”悄然走红,中城银信带来农业致富新风潮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