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大利莱卡LAICA精滤壶,精致过滤,不止纯净!

  • 发表时间:2016-08-15 13:3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些年,人们面临的环境问题日益严重,为了呼吸更好的空气,喝更健康的水,市民倾向于购买净水设备、空气净化设备等,保证自己的健康。记者走访一些大型的商场、超市,发现净水设备、空气净化设备的销量持续走高。

      就记者走访发现,目前市面上所售的净水设备中,滤水壶是销量较好的一种。大部分滤水壶容量在3L以内,造型以小巧为主,但有时候由于容量问题,一个家庭可能需要买2个滤水壶才更加方便使用。

      意大利莱卡滤水壶专注滤水壶行业多年,终于在今年推出超大容量3.7L意大利莱卡大容量精滤壶。超大容量,满足全家需求:不论是煮饭、煲汤、饮水,大容量精滤壶都足够全家使用。

      意大利莱卡LAICA大容量精滤壶,拥有五层九阶高效过滤系统,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有害物质,如水垢、氯气、重金属。

      

     

      其中,最有特色的是,意大利莱卡LAICA大容量精滤壶除了功能强大外,还特别推出独家个性化定制计时器:专属于您的个性化图案及文字,打造全球“唯一滤水壶”。“亲情关怀”“浪漫爱情”“个性张扬”“运动达人”“十二星座”多种系列,多种图案,供您选择。不仅可以送给自己一份“专属”,更能送给父母体贴关心,送给朋友祝福在乎,送给伴侣爱意暖暖。您送出的不仅是健康饮用水,更是一份深厚的情谊。

      意大利莱卡LAICA致力于追求专业品质,滤芯达到矿物质平衡、酸碱平衡外,还根据不同消费群体对水质的需求,创新研发出标准版滤芯、茶与咖啡专用滤芯以及母婴专用滤芯。标准版滤芯适用于家庭日常饮用、煮饭、煲汤等;茶与咖啡专用滤芯适用于喜爱泡茶或是冲煮咖啡的人士;母婴专用滤芯适用于怀孕期饮用以及婴幼儿冲泡奶粉、辅食等。如此细分的产品类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适合自身的滤芯产品,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

      

     

      

分享到:
  • 上一篇:“东北溜达鸡”悄然走红,中城银信带来农业致富新风潮 下一篇:家庭净水设备新宠——便携式净水壶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