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意大利莱卡LAICA净水壶,一起为奥运喝彩

  • 发表时间:2016-08-15 14: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里约奥运会,正火热进行中,除了看比赛之外,各大品牌也都不愿错过这样的宣传好时机,纷纷推出奥运主题相关产品。

      前不久刚刚上市的意大利莱卡大容量净水壶,也同期推出了奥运主题个性定制款,满足喜爱运动、关注健康的年轻人的个性需求。同时3.7L超大容量,满足全家健康饮水需求:不论是煮饭、煲汤、饮水,大容量精滤壶都能够即滤即用。

      

     

      意大利莱卡LAICA大容量净水壶,拥有五层九阶高效过滤系统,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有害物质,如水垢、氯气、重金属。

      意大利莱卡LAICA致力于追求专业品质,滤芯达到矿物质平衡、酸碱平衡外,还根据不同消费群体对水质的需求,创新研发出标准版滤芯、茶与咖啡专用滤芯以及母婴专用滤芯。标准版滤芯适用于家庭日常饮用、煮饭、煲汤等;茶与咖啡专用滤芯适用于喜爱泡茶或是冲煮咖啡的人士;母婴专用滤芯适用于怀孕期饮用以及婴幼儿冲泡奶粉、辅食等。如此细分的产品类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适合自身的滤芯产品,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

      

分享到:
  • 上一篇:市委宣传部部长造访爱行医 特殊前缘分外关注医疗行业 下一篇:找回自然美 五洲美丽瘦身趴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