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么去除妊娠纹效果好 选择去妊娠纹好方法

  • 发表时间:2016-04-21 15: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妊娠纹是女人魅力蜕变的证明,是成为妈妈的幸福证明。而妊娠纹的出现是妈妈们幸福背后的困扰,妈妈也想美,怎么去除妊娠纹效果好是很多妈妈比较困扰的难题。面对妊娠纹很多宝妈束手无策,只能想方设法的遮盖。这种自欺欺人的做法让妊娠纹放任发展,最后留下难看的痕迹。妊娠纹的难题没有经历是很难理解的,妊娠纹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孕期妊娠纹还会伴随着痒症。怎么去除妊娠纹效果好,不再受妊娠纹痒的困扰?选择去妊娠纹好方法,解决妈妈的难题?

      

      图1、怎么去除妊娠纹效果好 选择去妊娠纹好方法

      去妊娠纹好方法一:多吃含维生素食物

      怎么去除妊娠纹效果好 ?虽然宝妈在产后都会需要补充大量的食物,但是对于含维生素类的食物补充却不一定会多,大部分宝妈都是什么对孩子好吃什么,自己则是根据爱好,喜欢多吃点,不喜欢就一点不沾。这样的做法显然不好。如果是偏爱吃含维生素的蔬果,那么,自然受益,但是如果是不爱吃蔬果类的,妊娠纹想要消除就难上加难了。

      去妊娠纹好方法二:热敷

      怎么去除妊娠纹效果好 ?首先将有妊娠纹的地方洗干净,最好是用温水,这样可以打开毛孔,然后将热毛巾敷在上面,十五到二十分钟之后取下来。这种去除妊娠纹的方法很单一,效果也一般,但是如果能搭配去妊娠纹产品就绝了。产品的话,可以用碧芙源之类的护肤产品。因为碧芙源中含有修复肌肤细胞的因子,因此能够帮助受损的肌肤纤维迅速恢复到产前的状态,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光滑。

      怎么去除妊娠纹效果好?去妊娠纹产品有效果吗?接下来看看以下真实案例:

      可恶的妊娠纹盘踞在肚皮上着实让人无奈,丑丑的花纹简直成了我的心头刺,整个人变得神神叨叨,也越来越没有自信。可是,使用了好几个去妊娠纹的小偏方都不奏效,妊娠纹还是那么固执,我却被折腾的半死。有段时间听说喝一种茶可以去妊娠纹,于是二话不说买了回来,坚持喝了两个月,妊娠纹却没有一点点改善,怎么去除妊娠纹效果好这让我很是郁闷。

      

      图2、怎么去除妊娠纹效果好 选择去妊娠纹好方法

      后来闺蜜从西安来我这玩,看我有很重的妊娠纹,问我怎么不去掉,我也想啊,这不没找到去妊娠纹好方法吗,于是就把我这段时间瞎折腾的经历给她说了。她听后就噼里啪啦说了我一通,总而言之一句话不能盲目去纹,要注意安全,更重要的是还要打听下它的口碑效果。最后还给我说介绍了碧芙源这个去妊娠纹的产品,说是她之前就是用这款去纹产品把妊娠纹给去除的,效果特别好。

      我对闺蜜的话将信将疑,闺蜜看我犹豫不决,就打开电脑,登陆官网为我买了两个周期(也就是两个月的量)碧芙源的去妊娠纹产品,这个闺蜜就是这样,对我太贴心了,嘻嘻大概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吧,我的妊娠纹居然真的开始变浅了。不错,还是有效果的,毕竟妊娠纹也不是一天两天就长成的,要完全消退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我感觉去妊娠纹都是贵在坚持吧!现在四个月过去了,我的妊娠纹已经看不出来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后来为了显摆下我的去纹效果,果断买了套性感又妖娆的泳衣,周三的游泳活动我第一个跳进水里,哈哈,同事都听惊叹我又恢复了他们心中女神的形象。真没有想到闺蜜给我推荐的这个碧芙源去纹产品这么好用。在此我也推荐给正为怎么去除妊娠纹效果好而烦恼的你。希望你也能早日像我一样,恢复傲人的小蛮腰儿!

      

      图3、怎么去除妊娠纹效果好 选择去妊娠纹好方法

      碧芙源为爱而生 彻底去纹不留痕

      怎么去除妊娠纹效果好?为什么碧芙源如此神奇?据悉,碧芙源独有的火蜥蜴生长因子具有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再生长,可使受损的皮肤表面修复,能激活多种生化酶,促进细胞DNA、RNA、羟脯氨酸的合成,促进病变。使受损和断裂的真皮弹性纤维更新、修复、起到平复妊娠纹,消除疤痕,吸收皮肤褶皱,紧致皮肤的效果!

      碧芙源作为去妊娠纹领导品牌,创造修复率之最

      怎么去除妊娠纹效果好,根据官网信息,多数妈妈使用的一个周期就会有好的效果,三个周期以后妊娠纹、肥胖纹、橘皮纹的恢复率高达96%,平均与正常肌肤对比相近度高达98%;对疤痕的修复率达到94%,恢复后肌肤与正常肌肤对比,其平均相近度达到95.2%。怎样去除身上的妊娠纹?碧芙源不但适用产后妈妈,还适合肥胖纹、橘皮纹以及针对疤痕的修复都可以使用,用途可谓广泛。

      怎么去除妊娠纹效果好,去妊娠纹好方法有哪些?无论是选择哪一种方法,都要以自身安全为主,尤其是使用产品类的,不要贪图便宜,买一些没有用的产品。一分价钱一分货,这是一个不变的道理。因此,我们选择产品的时候需要慎重的。

分享到:
  • 上一篇:最简单的提臀方法 让你的屁屁翘起来 下一篇:怎么消除妊娠纹 去妊娠纹的产品哪个牌子好
  • 相关 美体塑形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