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种运动 小动作大瘦身

  • 发表时间:2015-02-05 12:0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导言:真的下定决心要减肥了吗?在减肥的过程当中,“节食”和“运动” 一直是两个互相补充的部分,缺一不可。在开始尝试下面的减肥运动减肥方法之前,请注意以下五个禁忌。

      1,不告诉任何人我正在减肥;

      2,瘦身的时间越短越好,而且体重的减少量越多越好!

      3,肚子饿也要拼命忍受啊!

      4,折磨你的身体吧,直到你筋疲力尽为止;

      5,专吃冰的东西和甜的东西吧!

      一,倒着走路瘦身法

      只要你努力地去做,就一定会有效果。至今还让我感到惋惜的就是,当时刚刚有了一点成效我就放弃了。在高中和大学的那段日子里,我都会利用早晨和傍晚的闲暇时间到就近的崇实大学足球场用这种方法走上 1 个半小时左右。虽然我没能很有规律地去做,但多少还是瘦了下来。这一方法不仅有减肥的功效,而且又能促进血液循环,不知不角间我驼背的姿势也被矫正好了。体力也得到了明显的增强,注意力也比从前集中多了。但看到最近的一项研究报告后才知道,使用这一方法也存在很多误区。据说,倒着走路会使膝盖的运动负荷量增大,很容易对关节造成损伤。因此锻炼的时间不宜过长,以每分钟 120 步的速度走上 15 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刚开始做的时候可能会有点不适应,而且会很累,但只要坚持不懈地做下去自然就会适应的。 》详细内容

      point :既能瘦身又能矫正不良的身姿。锻炼的时间要适当,而且一定要努力地做下去。

       二,散步瘦身法

      做上一两天就能减掉 1 ~ 2kg 的体重。如果你仅仅是以散步为目的去做的话,很容易就会因为感到乏味而半途而废。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逛街,那么你可以去东大门市场或者西大门市场逛一逛,看看衣服什么的。这样既不会感到乏味无聊,又能达到散步瘦身的目的。起初,可能会感到全身疲惫,而且还会出现浮肿的现象,但体力增强以后就没什么大碍了。胳膊和腿的动作幅度越大,减肥效果也会越好,但千万不要过分勉强自己。

      point :有效果。就算散步的时候感到口渴或者肚子饿,也绝对不可以喝冰镇饮料或者吃零食。

      编辑推荐: 瘦身:体验散步减肥法

      三,哑铃瘦身法

      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的一种器材。手握哑铃坐下来,然后上身向前做俯身运动。曾经每天晚上我都做 30 次左右,结果减了不少体重。对那些缺少肌肉、满身赘肉的人也能起到增加肌肉量的作用。不仅可以瘦身,而且还能锻炼出一身健美的肌肉。尤其对那些上身脂肪多的人很有效。

      point :既能减少体重,又能起到收腹的作用。关键在于每天坚持不断的练习。尤其对那些上身肥胖的人很有效。

      【动作一】:双腿分开站立,膝盖弯曲。胸部向前倾,但是背部始终保持挺直。双手持哑铃,向两边水平提起,感觉到背部肌肉在用力。 重复此动作2组20次。

      【动作二】:两腿并拢站立,双手置于脑后交叉,也可以向水平方向打开。胸前倾然后回来,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动作三】:这个姿势要求腰背部紧贴台阶凳,以保护下背部] 。两手各握一哑铃,手掌向前,关节冲上。手握哑铃向胸部两侧伸出,高于身体。注意手腕要直,与手成一直线。肘部要刚好低于台阶凳。

      垂直向上伸出哑铃,两臂完全伸展,同手腕、两肘与两肩成一直线。数2下,举起哑铃时呼气,举起后数一下,坚持;然后数四下,放下哑铃回原位,吸气。这个动作重复2组10次。

      小编推荐: 哑铃健身全方略 用哑铃健身的几个误区

      四,跑步瘦身法

      在上大学和读硕士课程的时候,每天早上和傍晚我都会到崇实大学的操场跑上大约一个半小时。体重虽然减了下来,但减得并不多。坚持了一个月之后,实在感到乏味而摒弃了。听说最近正刮起一股跑步的热风。不管是作为体育界的专业人士,还是站在瘦身、健身的立场上,我都为此感到些许忧虑。如果跑步是为了健身固然没错,但为了瘦身而长时间地跑步就有问题了。千万不要盲目地去跑步。毕竟人不是玩具木偶。

      point :有氧运动是一种非常剧烈的运动。短时间内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但往往过度的运动会产生诸多副作用。比如会给人体的各个器官带来急剧的负担等等。

      编辑提示:在我觉得,跑步是一件比较痛苦的方法,不过为了减肥的伟大计划,比起吃减肥药来,这个方法更加健康,而且出汗以后,对皮肤也会有好处。

      推荐:有氧减肥其实很简单  跑步:如何有效消耗脂肪

      五,跳绳瘦身法

      虽然也能起到瘦身的效果,但很容易对关节造成损伤,而且还会出现严重的反弹现象。上大学的时候,大约有 2 个月的时间我平均每天都要做 3 千次的跳绳。 2 个月就瘦了 5kg 左右。但后来因为关节疼痛没有继续做下去。之后没过多久体重就开始迅速回升了。每次跳完跳绳腿就会肿起来。小腿也经常酸痛,而且开始变粗了。另一方面,脸和胸却瘦了下来。记得当时由于胸部变得过于瘦小,还让我苦恼了好长一段时间。

      point :虽然会有所得,但失去的也很多。体重是可以减下来,但方法不当就会有损于关节。

      编辑提示:跳绳是一种非常有弹性的运动方式,它适用于任何人、任何季节、任何地点,是一种备受大家喜爱的运动,国内外的许多健身运动专家近年来格外推崇跳绳运动。

      拓展:

分享到:
  • 上一篇:三日快速甩肉减肥瘦身餐 每周一次月减20斤 下一篇:如何减肥瘦身最快最有效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