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瘦大腿最快最有效 教您日常快速瘦大腿的方法

  • 发表时间:2016-04-26 11:4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导读:整天羡慕别的那些明模们的美腿,修长而纤细,总想着自己有一天当我把大腿上的赘肉减下来时,我的腿肯定也是又细又长。无奈自己的从小就胖,那腿粗得和大象腿有得一拼。为了能让自己想象的美腿变成现实,我自己也是苦研快速瘦大腿的方法,如何瘦大腿最快最有效?让我来教您怎么做到快速瘦大腿!

      巨胖女晒减肥:狂甩赘肉30J,成索腿公主,往下看吧

      快速瘦大腿的方法 第一条:素食减肥不可取!!!!!

      开说之前,先上一张我胖嘟嘟时候的照片,方便后面对比。请大家自动忽略我粗壮的大腿。接下来我们就正式进入主题了。如何瘦大腿最快最有效?首先,人为什么会长胖?其实原因很简单。那肯定是吃得多,动得少。我很清楚这个道理,所以我践行了“只吃素,不吃肉”的方法。在减肥期间,我一日三餐基本上都是以蔬菜为主,中午还会喝一杯牛奶,肉类绝对不碰。晚上7点钟以后,绝对不吃任何东西。如何瘦大腿最快最有效?不过素食减肥有一个很大的弊端,就是很容易会遭遇营养不良,身体虚,经常感冒等问题。

      如何瘦大腿最快最有效?总结:素食减肥最多也只是抑制你不继续胖下去。如果说想把全身的赘肉都减掉,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尤其是我这种天生胖的体质,光靠素食就想减肥?那还是割肉效果来得比较快~。

      快速瘦大腿的方法 第二条:运动减肥要坚持!!!!

      哎,试过素食减肥没多大效果之后,我又开始新的减肥旅程——跳舞。如何瘦大腿最快最有效?舞蹈老师说过,想要拥有好看的曲线,还是要靠运动,运动需要有足够的能量,就必须仰赖食物,如此相辅相成,才能真的变漂亮。如何瘦大腿最快最有效?像之前不是有个妹纸节食减肥过度,智商变低了不少。So大家一定不要去尝试。

      如何瘦大腿最快最有效?总结:反正感觉运动完后身体好舒服,也大大改善了我驼背的现象。后来,因为我换了一份新工作,下班回家感觉好累,就没练习。就这样,减掉的肉肉又长回来了。哎,我每天晚上看着隆起的小肚子,好想泪奔。

      快速瘦大腿的方法 第三条:挑选一个好闺蜜陪你减肥——塑魅婷

      但很快,我就不用泪奔了。因为我闺蜜给我介绍了一款叫塑魅婷的按摩霜。如何瘦大腿最快最有效?我知道她一直都有在关注我减肥的过程,之前我实行素食减肥的话,她就强烈反对,但也拿我没办法。哈哈。她当时是这么说的,“知道你一直在减肥,所以我一直都在关注我身边人有没有好的减肥方法。这款塑魅婷我一姐妹用过,效果确实很好,停止使用到现在体重也没回升。所以我立马就来告诉你了。”

      瘦下来,全都是塑魅婷给我的自信

      如何瘦大腿最快最有效?减肥界真有这么厉害的减肥方法么,忽悠人的吧。先不说减肥后是否会马上又胖回来,先说如果我使用减肥产品,万一有啥副作用怎么办。关于这一点,我闺蜜详细解释给我听了。原来,这款塑魅婷产品核心成分是从有机植物中提取塑魅婷纤体霜萃取北美金缕梅植物精华,有效修护是受损细胞纤维,抑制脂肪生成,配合天然高效浓度咖啡因,能深入顽固脂肪细胞内部,逐个击碎身体局部顽固脂肪,应对赘肉 精塑腰 腹 臀与手臂线条,改善脂肪推积造成的不完美曲线,玲珑般实现身材玲珑线条。

      快速瘦大腿的方法 第四条:选用一款安全、有效、科学又彻底的减肥方法

      当时我半信半疑,后来我了解到,塑魅婷是大品牌,塑魅婷专家也指出:人之所以发胖,就是因为体内淤脂太多,可别小看这淤脂,它能导致人体代谢不畅、脾胃不和,然后让人吃进去的东西,不再转换成人体所需的能量,而是直接转换成多余脂肪。所以,减肥首先要做的就是排淤脂。感觉挺靠谱,再加上是闺蜜特别介绍的,所以我就买了2周期的。而用过之后,我可以保证,这款产品是真好用,效果更是赞,闺蜜没介绍错。

      不过,我刚收到产品的时候还是有些小惊喜,看着都心情好。在这说明一下,塑魅婷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很省心~

      减肥前期,感觉好轻松

      刚开始用的时候,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毕竟是植物的,赘肉安全,就不能追求速度了。过了几天,虽然肉减得比较少,但偶尔摸摸小肚子,还是能觉察到它有变小。因为瘦了的话,穿衣服、裤子什么都会觉得有点松。第1个周期的塑魅婷用完,我称重发现自己竟然瘦了。胳膊和腰围减的肉最多,好像肌肤也开始慢慢变滑了,看着水润润的。打电话告诉闺蜜说为什么会这样,闺蜜回了一个笑脸给我。她说,肌肤变好是因为其中含有的植物营养成分吧。

      减肥中期,好惊喜

      嘿嘿,虽然我做梦都想,一日就可变苗条。但罗马不是一天就可建成的。像那种一个月暴瘦的,我是想想都觉得不靠谱。而塑魅婷在这点上也是契合我心,2个周期让我瘦那么十来斤,让人感觉特别踏实。3个周期用完,我的体型匀称不少,整个人看起来都变得高挑了,小肚腩差不多就要完全消失了。而且我也敢尽情露出我的美腿啦。

      哈哈,那个时候,我整整又瘦了一圈。闺蜜得知后,告诉我说要继续用,不能偷懒。我告诉闺蜜说不会的啦,我都贴纸条在冰箱上提醒自己了!

      变美也是要靠坚持的,看到我的变化您就会明白的

      减肥后期,肥腿终变索腿

      最后一个月,第4个周期使用塑魅婷了,但也瘦了不少。整个算算,我成功瘦了30J。现在我还依然保持着正常的饮食,没出现体重回升的迹象也。现在的我,不仅拥有人人羡慕的细长美腿,而且皮肤也变得越来越好了,不少朋友都说我漂亮了,气色也不错。感谢闺蜜~~

      我有了长长的美腿,还被朋友戏称索腿公主。哎,减肥后发现每一个胖子都不容易,所以现在我就来把我的减肥经扒一扒,MM们可以学学哦。塑魅婷真的挺不错的!

分享到:
  • 上一篇:怎样减腿上的肉 自述瘦腿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下一篇:聚佳科技中央空调联袂智能化上演新风尚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