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减肥 气质美女刘诗诗瘦身方

  • 发表时间:2015-03-04 13: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最近几年,刘诗诗一直活跃在娱乐圈,因为绯闻少,气质好,碰网友们评为新“四小花旦”之一,刘诗诗从2004年出道至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身材,她是怎么做到的?接下来就跟随小编去一探究竟。

      如何减肥

      一定要吃早餐

      早晨起床吃一顿奢华的早餐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它不仅能帮助你稳定血糖,最关键的是可以启动你一天的新陈代谢。它会偷偷告诉你的身体,你已经起床了,可以准备开始燃烧脂肪啦。>>>如何减肥 徐若瑄自创魔鬼瘦身法大公开

      小贴士:吃对早餐,开始健康的一天。其实一顿早餐可以很简单,不要再以没时间为借口,随便吃些没有营养又高脂肪的快餐。洗脸之前,煮一个简单的粥,像麦片粥,杂豆粥等,在粥里放一小把坚果,在你收拾好自己之后,美味的早餐也就准备好了。怎么样,挑逗味蕾其实很简单。?

    想要减肥就一定要吃早餐

      尝试喝点绿茶

      想要加快脂肪分解度么?那么尝试喝点绿茶吧。绿茶中含有某种天然物质,能增加快新陈代谢。

      小贴士:如果你不喜欢绿茶的苦涩味,可以自己DIY你喜欢的混合茶,比如在绿茶里加一点橙花、玫瑰花、洋甘菊等。减肥又美容,何乐而不为呢?

      多喝水

      身体要保持充足的水分,才能够冲洗掉毒素,并产生增加你新陈代谢的能量。

      小贴士:营养专家告诉我们每天应该补充八杯水,而且不要等到口渴了再喝水,因为那时候你的身体已经极度缺水了。最佳的喝水方法便是每天把水放在桌上,想起来的时候慢慢喝几口。如果你想减肥的话,那么清晨起床“咕噜咕噜”多喝点水吧,让毒素和身体垃圾随着水一起冲走。

    多喝水可以减肥

      吃点辛辣的食物

      辛辣的食物和香料,如辣椒、辣椒粉和咖喱,能刺激你的新陈代谢。一个火热的晚宴,可以使你的心跳加速,甚至给你带来一身汗。心跳加速和身体发热都是你的新陈代谢加快的标志,可以燃烧更多的能量。

      小贴士:喝一杯添加少许辣椒粉的热水和柠檬汁吧,让你的身体受点小刺激。

      

分享到:
  • 上一篇:跑步减肥五大误区越跑越胖 下一篇:哪种运动器材更减肥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