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辟谷减肥】

  • 发表时间:2015-03-04 17:0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文章导读

    所谓辟谷减肥就是不吃东西的减肥方法,它等同于节食,辟谷减肥方法的原理是在辟谷这段期间里面将人体内的垃圾都清理出去,一般辟谷的时间是在15天左右才会达到效果,所以在这段期间的时候是非常考验一个人的毅力的,如果坚持不下来的话,那么前期的努力就都白费了。

    如何辟谷减肥

    辟谷减肥期间减肥者不可以喝一些酸性的饮料,因为这些饮料里面含有酸性的物质,这段期间饮用是很容易引起酸中毒的,另外还需要注意的就是要用冷水擦身。

    辟谷,通俗一点说就是不食五谷杂粮,由于“辟谷”期间是不吃东西的,此时人体就会将积存的脂肪转化成热量,供给日常的生活,由此起到减肥作用。在辟谷的第一天到第五天时,一天平均会减轻2-4斤,从第5天开始,每天减轻1到2斤,以后几乎都是以一定的递减方式减轻体重,当然,有时也有例外,要看每个人的自身体质因素及配合情况而定。

    除了减肥的作用外,辟谷还可以让人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脏腑功能的阴阳平衡,起到调理、排毒、养生的作用。辟谷对胃肠道的疾病效果尤其明显,患有胃病的人,都要严格节制饮食,因为食物会刺激到胃壁,让胃得不到休息;而在辟谷期间,胃肠能够得到充分的调养,许多疾病就能不药而愈。

    辟谷这种减肥方法还是属于一种比较极端的方式了的,辟谷减肥方法是有疗程的,这个疗程都是根据个人体质来定的,当然了辟谷减肥的效果在呢么样也是根据人的体质来定的,对于病理性的肥胖症患者来说,辟谷就不会起到减肥的效果了。

分享到:
  • 上一篇:女性朋友们 快来测测你超重了吗 下一篇:电针瘦身疗法的操作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