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人瘦身减肥方法

  • 发表时间:2015-04-21 17:4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1:爬楼梯时一步踏两阶,很快就可以感觉到大腿的肌肉酸了,臀部结实了,赶快来试一下吧! 2:海带和咖啡是减肥产品的宝贝哟!两者配合食用可刺激身体排除多余脂肪,达 到瘦身目的。 3:多吃萝卜,因为萝卜里含有辛辣成分,可促进体内脂肪的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在体内积聚。  4:黄瓜中的丙醇二酸,这种物质有助于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要多吃哦!  5:每天都用加州蜜枣和粉红玫瑰泡茶喝,这样能促进新陈代谢,可去清除宿便及肠胃道的油脂。  6:如果什么都不吃那肯定不行,每天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也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了。  7:苹果是减肥圣品,因此,许多人都用它来当晚餐呢!坚持晚餐只吃一两个苹果会有明显效果。  8:尽量把嘴巴张大,做吹口哨的嘴型,嘴唇尽量缩小,向前凸出,反复做十次能让大脸变小哟!  9:葡萄柚富含维生素C,糖份也不高,如果用吃一颗葡萄柚的方式来代替一餐,就很容易瘦下来。  10:由于笑会牵动80组肌肉,从而带来减肥功效,因而大笑是目前韩国最流行的减肥小魔法哟!  方法11:最后就是使用药物减肥,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纯绿色减肥保健品,丝/诺萄。没有副作用,当然减下来后还是要靠自己注意保持。

分享到:
  • 上一篇:韩国郑多燕减肥操 减肥瘦身舞 下一篇:我想使用瘦身贴减肥,哪种牌子好?有用吗?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