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肥瘦身需要把握住好时机

  • 发表时间:2015-08-18 15: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减肥瘦身看似很难,其实非常简单。美容护肤专家认为,除了你要有坚持不懈的毅力外,还需要把握住减肥的好时机。如果你减肥时机把握得不好,那就很有可能让你的瘦身效果不理想,因此,时机很重要。

      瘦身时机一:及时行动

      当你一开始感觉胖时就是减肥的最佳时机。也许你不知道,即使吃太多,这些东西也不会立即变成脂肪囤积。当你开始感觉胖的时候,其实是多余的食物开始让身体变得浮肿。若放着不管,就会变成脂肪囤积,肥肉上身了,那可是很难减掉的。但若是在两周之内摆脱的话,这些多余的食物就不会脂肪化,所以现在就开始减肥吧。

      瘦身时机二:饭后锻炼

      当然不是一吃完饭马上就开始锻炼,最好是饭后半个小时做运动,这样才不回造成肠胃负担问题。英国科学家发现,饭后锻炼能促进人体产生抑制食欲的激素,有助于减肥。实验显示,这些激素让活动积极的人在运动后更少感觉到饿,而且这种感觉会一直持续到吃下一顿饭时。即使爱运动的人的饭量更大,他们获得的卡路里也会更少,因为他们消耗的热量更多。

      研究员丹尼斯·罗伯逊博士说:“运动可以改变人们的食欲,帮助他们减轻体重,让他们保持健康、均衡的生活方式,避免进一步的体重增加。”

      瘦身时机三:清早喝水

      一早起床, 在吃个丰富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暖开水,有助推动肠脏蠕动,令你产生便意,帮大肠来一次大扫除,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另外白开水中不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既能补充细胞水分,又能降低血液粘稠度,利于排尿。通常饮用白开水半个小时以后,身体就会排出前一夜的代谢物。也不会影响早餐食欲。这招喝水Keep Fit法有不少明星都效法,瘦身成功指数极高!

      瘦身时机四:月经期

      这几天堪称女性最虚弱的时期,除了精神萎靡不振兼有月经来潮时的闷闷腹痛之外,此时体温较低,新陈代谢缓慢,所有激烈的瘦身运动及特殊饮食控制若搭上“这班车”,只会因减肥所带来的压力搞得自己不舒服,更别谈什么瘦身好成绩了。因此,在月经来潮这段时间,你必须做的就是好好放松自己,补充丰富的铁质与纤维质食物,多在路上优雅地走走逛逛,做些简单的暖身操活动筋骨就可以了。

      瘦身时机五:晚餐后动一动

      早餐和午餐之后通常会去搭车通勤或开始工作,多多少少会活动身体。问题就在晚餐,晚餐后很多人会坐着看电视或躺下睡觉,这就等于犯了减肥的大忌。其实晚餐后最好动一动。如果家里有庭院,在饭后整理庭院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没有庭院,也可以创造一个花园阳台,趁整理之便,行减少脂肪之实。打扫房间、散散步也行,一定要稍微活动身体,也可以把吃饭后打扫当成习惯。

      所以说,我们在减肥瘦身的时候,上述这些时机你一定要把握住。减肥里的秘诀有很多,根据你的肥胖状况,来了解和掌握适合自己的减肥常识,只要你坚持养护身材,那你的身形就能越来越完美啦。

      推荐阅读:节食有哪些危害是你应该要知道的

分享到:
  • 上一篇:滋润去燥减肥粥品 排毒顺畅更易瘦 下一篇:减肥的最好方法大全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