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达人4个月瘦50公斤 韩国黑豆减肥方法(1)

  • 发表时间:2015-09-03 06:3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韩国黑豆减肥方法 达人4个月瘦50公斤

      作者郑周荣是个23岁的青年。在小的时候,他就已经被判定是过度肥胖。因此他在世界上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检查体重;生平第一次对喜欢的人告白,结果却也是被对方狠狠地拒绝;每次只要去买衣服,店员就会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他,并且对他说:「店里面没有适合你的衣服」。面对着各式各样的屈辱,他抱持着一定要减肥的念头,结果却只是在报名健身中心的次数超过了二十次以上,还有花费了11年的减肥岁月,在那段期间他尝试过了丹麦减肥法、黄帝减肥法、香蕉减肥法、瑜珈减肥法等,各种普遍的减肥方法。但是,他的这些努力却总是败倒在美食的诱惑之下。

     韩国黑豆减肥方法 达人4个月瘦50公斤

      因为多次地试图减肥,再加上运动不足的关系,周荣不但未能达成目标,最后甚至长了整脸的青春痘!这一切都让他感到非常的挫折,最后他怀抱着「至少也要让肌肤变得干净」的期望,开始全心投入于青春痘的治疗。就在此时,他接触到了黑豆。自从开始吃黑豆以后,他的身体很快地就发生了变化。肌肤状况渐渐转好的同时,他竟然也在四个月内减掉了50公斤!为了想要让更多人都知道他所亲身经历到的「黑豆威力」,于是他把自己减肥前后的照片上传到网络上。

      理所当然的,这些照片立刻就引起了爆炸性的话题!并且创下了90万人次的点阅记录,还被评选为那年Daum和Cyworld等入口网站的最佳影片。

    [责任编辑:昕亚]

    15

    1

分享到:
  • 上一篇: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 7种水果有助瘦腹 下一篇:李冰冰一日减肥计划 照着做瘦30斤(1)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