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多燕减肥舞 塑造美腿翘臀

  • 发表时间:2015-09-19 06:5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细长的美腿可是能给女生加不少分,很多的女生也会为了自己的小粗腿发愁,今天小编要讲的这个方法不用高负荷的运动也能瘦腿和翘臀,想要知道具体应该怎么做吗?一起和郑多燕老师学习一下吧!

      郑多燕减肥舞

      瘦腿翘臀两不误

      1、身体转向右边,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双手自然下垂位于体侧,肩膀放松,上身微微往前挺。

      2、身体转向右边,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双手自然下垂位于体侧,肩膀放松,上身微微往后仰。

      3、双腿并拢,身体挺直站立,双手自然下垂位于体侧,右脚往右边屈膝,臀部扭向左边,眼睛看着前方。

    郑多燕减肥舞

      瘦身减肥舞

      4、身体转向右边,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双手自然下垂位于体侧,肩膀放松,左脚屈膝迈出约15cm处,脚尖着地,臀部扭向右边。

      5、身体转向右边,双脚并拢,身体挺直站立,双手自然下垂位于体侧,左手不动,上身往下弯,右手尽量触到脚趾位置。

      6、身体转向右边,双脚并拢,身体挺直站立,双手自然下垂位于体侧,抬头挺胸,眼睛看着前方。

      7、双腿并拢,身体挺直站立,双手自然下垂位于体侧,右脚往右边屈膝臀部扭向左边,眼睛看着前方(还原至第三步骤动作)。

      8、双腿并拢呈立正姿势,身体挺直站立,双手自然下垂位于体侧,双腿屈膝臀部往两边张开,眼睛看着正前方。

      9、双腿并拢,身体挺直站立,两臂弯曲手肘抬起,双手手腕往上翘,手肘至于腰部高度,腹部收缩,眼睛看着前方。

分享到:
  • 上一篇:星际航行冒险3小游戏,星际航行冒险3小游戏在线玩,星际航行冒险3 下一篇:格鲁夫村的守卫者3小游戏,格鲁夫村的守卫者3小游戏在线玩,格鲁夫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