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大减肥误区 游泳不能减肥和塑形

  • 发表时间:2015-10-04 01:1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大家一向都认为游泳减肥的功效不错,而且还正准备夏季去游泳减肥。但是原来游泳可以减肥可是一个瘦身误区呢!有理论指出游泳既不能减肥也不能塑形。下面我们赶紧来了解一下这个天大的瘦身误区吧!

    天大减肥误区 游泳不能减肥和塑形

      游泳在骗人?

      在炎热的夏日里,我们都很享受在水利游动的畅快和愉悦,而且我们的脑海里一直环绕着游泳可以减肥,游泳可以修饰体型,游泳可以增强体质等等信息,似乎我们没有什么理由不爱上游泳这一项快乐运动!

      如果现在告诉你,这些游泳益处都是骗人的!你相信吗?今天我们将重新解读大家对游泳益处的定义,因为它的益处并不是我们习惯认为的那样!

      减肥说

      误解:

      游泳是最有效的减肥方式,泡在水里就可以减肥。

      正解:

      实际上游泳是不可能减肥的,因为人体的体温和水温不成正比。减肥时身体需要大量出汗,而游泳时在清凉的水中,人身体的汗毛孔是不会张开的,因此达不到减肥的效果。

    天大减肥误区 游泳不能减肥和塑形

      塑形说

      误解:

      游泳能让身体变得凹凸有致,腿形更修成。

      正解:

      依靠游泳就能塑形是不太真实的,身体的形态主要还是依靠平时自己的锻炼,比如做一些形体训练,饮食方面的控制,才能让身形有可能获得改观。

    天大减肥误区 游泳不能减肥和塑形

分享到:
  • 上一篇:霍思燕产后甩肉68斤 减肥方法大揭秘新闻频道 下一篇:减肥极限 快速燃烧脂肪的方法有哪些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