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志玲获封光棍节的女神 揭秘林志玲瘦身减肥方

  • 发表时间:2015-10-06 09: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39九岁的林志玲还是单身,她自己却还是很淡定,近日她拍的电影上映时间跟光棍节时间很接近,难免被人询问对单身有什么想法,同时她还被封为光棍节女神,我们去下文看看事件过程,同时我们还会揭秘她的独家瘦身减肥秘诀!

      林志玲获封光棍节的女神

      昨日下午,林志玲和池内博之、福地祐介出席中日合拍电影《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会,获片方封为“光棍节女神”并致赠权杖,她欢喜面对个新封号,她说:“你们叫我什么都无所谓,有了权杖,谁不乖我就捅谁。”据悉,影片将于11月8日在国内上映。>>>女性减肥瘦身 8个技巧走路也能瘦

    林志玲获封光棍节的女神

      《甜心巧克力》由日本导演筱原哲雄执导,讲述上海女孩林月(林志玲饰)到北海道留学,在滑雪场邂逅了两位救护员——星野守(福地祐介饰)与木场总一郎(池内博之饰),从此开始一段跨国恋爱的故事。昨日被问到拍摄感受,林志玲说当时无论拍摄还是休息一直巧克力不离口,自己一度担心拍完会变成胖子。

      几位主角更亲密共咬巧克力,林志玲自爆拍摄过程中吃巧克力上瘾,睡前也会吃很多,令到自己的身材开始发胖。现场还为林志玲进行了“光棍节女神”的加冕仪式,林志玲对此并不感到尴尬。>>>瘦身减肥方法 巧学五式芭蕾舞椅子操

      39岁生日很快到来,被问到何时嫁出去,林志玲表示:“感情可遇不可求,有一天发生的话会是好事。”她表示不会因为年纪大了降低择偶标准,但会更看重内心的感受。近来有人调侃林志玲应该竞选台北市长,昨日她连忙说:“我对政治不懂,我不敢,也没听说过这事,他们是在调侃我。”

    39岁生日很快到来,被问到何时嫁出去,林志玲表示感情可遇不可求

      林志玲还说说:“光棍并不一定代表孤单,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生活,得到充足和满足感,人还是会追逐爱情、找到爱情。”快到39岁生日的林志玲坦言,不会因为年纪大了而降低择偶标准。又问林志玲可会接受跨国恋?她表示很想轰轰烈烈恋爱,但现在不会考虑跨国恋,因为读书时父母说不可以跟外国人谈恋爱。

分享到:
  • 上一篇:海带的功效与作用 减肥瘦身美容护发 下一篇:黄瓜鸡蛋减肥法 让你狂甩脂肪的减肥方法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