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宋慧乔减肥方法大揭秘

  • 发表时间:2015-10-12 19:4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宋慧乔减肥前后判若两人,宋慧乔在没有成为女神之前也是一副村姑模样,圆嘟嘟的脸蛋、丰腴的双下巴、粗壮的手臂,这些她都成功的瘦下来了,下面就来看宋慧乔健康的减肥方法!

    宋慧乔减肥方法大揭秘

    宋慧乔减肥前后判若两人,刚刚出道时的宋慧乔是在实实在在的胖妞村姑形象,圆嘟嘟的脸蛋、丰腴的双下巴、粗壮的手臂,虽说有些可爱,但和女神形象差太远,为了让自己变漂亮,宋慧乔走向了瘦身之路,关于宋慧乔减肥方法很受关注,下面就为大家分享!

    多喝水

    首先要说明,所谓的“喝水都发胖”的说法是错误的,宋慧乔称自己每天必喝柠檬水,这也是她保持苗条身材的最佳方法,水是没有卡路里的好东西,多喝水不仅能增加饱腹感让你吃的少一些,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加速垃圾排除。可以很好的控制体重。

    少吃多餐

    少吃多餐才是减肥中的正确饮食规律,千万不要因为少吃一餐而变本加厉的一餐当两餐吃。建议喜欢多吃东西的人可以把三餐变为午餐,每餐的量以五分到七分饱,杜绝高热量油炸食物。蔬菜水果和高蛋白质都要正确摄入,让身体处于饱和状态。

    坚持每天运动

    每天必须搭配每天十五分钟运动。运动不必持续进行,但一定要运动到出汗,这样才有助于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睡前不进食

    这是瘦身成功的关键,睡前4小时最好不要进食,真的要吃也就一个苹果的事。睡前给胃提供充足的消化空间,只有这样才不会增加身体负担。

    推荐阅读:

分享到:
  • 上一篇:黄瓜鸡蛋减肥法 让你狂甩脂肪的减肥方法 下一篇:张根硕透露 减肥秘方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