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苟芸慧再瞄郭富城:推拿减肥 向天王身边人下手

  • 发表时间:2015-10-20 12:0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苟芸慧再瞄郭富城:推拿减肥 向天王身边人下手

      苟芸慧再瞄郭富城:推拿减肥 向天王身边人下手

      中国娱乐网综合据香港媒体报道,苟芸慧(Christine)同郭富城传绯闻传足1年,曾有报道指苟姑娘暴肥被城城嫌弃,转搭周秀娜19岁师妹Kabby同“魔鬼胸”蔚雨芯,近日减肥成功的苟芸慧再度攻“城”,向天王身边的靠拢,以求拉自己一把。

      30岁的苟芸慧不畏后生,看中医、爬山、做瑜伽、推拿样样试,务求以最短时间回复魔鬼身形,令天王回心转意。疯狂练习,苟姑娘趁没剧拍,更乘机向城城身边人下手,包括对方经纪人小美和“火锅好友”伍咏薇,希望天王身边的人能助自己一把。

      与小美一起推拿

      苟芸慧事业几乎玩完,爱情也不见得顺利。本来同郭富城拍广告,有望接熊黛林棒做新城嫂,可惜自己身体虎背熊腰加肥肉吓坏城城,攻城失败。 48岁城城更转口味向小妹妹下手,以Instagram勾搭只有19岁的周秀娜的师妹Kabby(许雅婷),又向“魔鬼胸”蔚雨芯要电话,杂食好过没得食。

      减肥成功的苟姑娘最近得以洗脱“肥苟”污名,重新攻城。上周六(10日),记者发现苟姑娘一起和城城最尊敬、合作21年经纪人小美一起现身, 2人先上楼找周润发经常光顾的推拿师傅梁新,之不过由于该时段预约已满, 2人只有先去附近茶餐厅吃饭,边吃边等。

      不敢大吃

      吃饭中,苟姑娘同小美聊天不断,小美讲到手舞足蹈,同平时冷酷形象差得远,而苟姑娘也给足反应,全程陪笑。

      2人坐得近门口,减肥中的苟姑娘不敢大吃,尤其在小美面前,只叫了一碗云吞面,不用10分钟已吃完,期间小美发现记者,随即起身埋单折返上楼推拿。

      据知小美跟苟姑娘感情不错,不只一次逛街,“小美钟意Christine(苟芸慧),觉得她纯品又斯文,没有机心,最重要的是不会借阿城宣传,同阿Lynn(熊黛林)好不同。她知道Christine要减肥,就主动介绍个推拿师傅给她。”知情人士透露。

    [责任编辑:钟蕾蕾]

分享到:
  • 上一篇:瑜伽视频 21天瘦身瑜伽 下一篇:【瘦身战争手机版】瘦身战争安卓版(Android)1.3下载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