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迅速甩掉"春节肥" 3天快速减肥计划(1)

  • 发表时间:2015-10-20 13: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春节后3天快速减肥计划 迅速甩掉

      春节结束了,大家应该都玩得超级开心!不,是吃得超级开心……春节这样喜庆的节日给了我们一次暴饮暴食的机会,姐妹们当然不能放过,而且在这样的日子里还要求自己努力减肥,实在是太不人道了!可是这样吃你有想过节后的感受吗?不过你也别忧愁,爱美网这次为你打造一份春节后三天快速减肥计划,让你迅速甩掉多余脂肪,而且还能保证不反弹噢!

     春节后3天快速减肥计划 迅速甩掉

      第一天:

      结束春节第一天,还想任由自己狂吃?可别这样做,第一天我们得克制自己,调整饮食,以甩掉肥油为主。除了食用一些帮助去油脂的食物之外,我们还得进行一些高强度运动。

      吃什么?

      早起:芹菜汁或柠檬汁+燕麦牛奶或燕麦粥+香蕉

      午餐:糙米饭+海带豆腐汤++深海鱼类+苹果

      早起一杯芹菜汁或者柠檬汁可以帮你降压降脂,清理肠道,帮助排便,让你开始轻松的一天。燕麦是很优质的谷物,吃了易饱腹,而且促进肠道蠕动,加上牛奶或是熬成粥,更是美味无穷呢!而以糙米作为晚餐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因为很多人一到晚上就超级想吃,一碗糙米饭下肚,让你对甜品没欲望。不过,为了你的嘴巴着想,编辑建议你搭配点鱼肉和青菜,口味甚佳噢!

    [责任编辑:昕亚]

    14

    1

分享到:
  • 上一篇:吴昕减肥的原因揭秘及其吴昕减肥的秘诀 下一篇:美国胖老头减肥30公斤变肌肉男爆红新闻频道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