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肥励志哥快速瘦身秘诀 5个月暴瘦百斤

  • 发表时间:2015-11-18 08:2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减肥瘦身已成为许多人的追求,那些成功的经验也引来了无数人的效仿。近日,一位减肥励志哥就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五个月的时间,1.80米高的大三胖小伙从260斤瘦到160斤,此帖在人人网、贴吧、微博上一石激起千层浪,备受网友追捧。他是如何减肥,又用了哪些有效的减肥方法呢?

    五个月暴瘦百斤

      最近,网上一个题为《我总觉得减个几十斤就能上首页也太容易了,减掉100斤的路过》的帖子引起了众多人关注。一位名叫刘皓的人,在魔兽世界的贴吧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自己的减肥经历。在这个帖子中,从最初的圆滚滚到后来瘦得很有型,他的前后半年简直判若两人。

      最开始的一张照片是大学军训刚结束,全班同学都瘦得非常精悍,唯有前排一个男生,有着胖胖的脸蛋和粗粗的大腿。之后,发帖人展示了自己胖的时候的各种图片。并伴有健身房锻炼的剪影等。他开玩笑地说,去了健身房以后,大家都喊自己“土肥圆”。在健身房锻炼时,都是汗流浃背,全身湿透。

      众人都知道,经历了痛苦的凤凰涅槃后,之后便是新的开始了。果然,在后期的照片中,发帖人展现了现在瘦到160斤的样子。一米八的身高变成160斤,与以前的形象截然不同,刘皓脸上的小酒窝在瘦了之后显得更“深凹”了。

      五个月的时间减肥100斤,这个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多人关注。扬子晚报记者在帖子中看到,各种留言求方法的人不计其数。网友肥永希留言称:“看到楼主的减肥帖,充满了力量,我也是个小胖子,这下我也有了目标和动力去减肥。”众多网友对减肥100斤的神奇现实表示很赞叹。然而,果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也有网友表示,楼主瘦的时候身材好看,脸不好看;胖的时候脸好看,身材不好看,其实更喜欢胖胖的样子。

      从小可乐当水喝成胖子

      扬子晚报记者在这个帖中,看到了发帖人的人人网截图,很多同学表示几乎不敢辨认这个就是自己认识的那个胖子了。这个减肥成功的90后励志哥名叫刘皓,今年22岁,他是河北定兴人,现在邢台的一个专科学校读大三。他对记者说:“很无意看到别人发减肥帖,于是自己一时兴起也就发了一篇,没想到现在被很多人追捧。”刘皓对记者说,整整一天,QQ像得了重感冒一样,不停的“咳嗽”,微博粉丝也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多出来了一千多。

      刘皓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胖,因为小时候可乐刚流行,那时经常有人给家里送可乐,保姆就把这个当水给自己喝。于是,很快就变得非常胖了。“小学时,每当不听话时,老师打别的小朋友时是打手心,到我时就捏我脸蛋,因为我脸上的肉太多了。”刘皓说,就这样,一路胖着,自己还是长到了180cm,一直以来,所有的衣服都是买的加肥加大码。“但即使这样,我穿鞋子还是磨得很快,多好的鞋,穿两个月就彻底没型了。鞋子里的气垫总是被踩得吱吱响。”

分享到:
  • 上一篇:该减肥啦!李湘晒王诗龄吃饭照萌死你 下一篇:大S疑为复工减肥 感叹:真没想到会瘦不下来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