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多燕减肥操 腿部臀部塑形操

  • 发表时间:2015-12-28 17: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有很多人的腿粗且腿形不好看,那么该如何去改善这一状况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郑多燕腿部臀部塑形减肥操,郑多燕减肥操的主要动作特点是首先身体蹲下,然后腿部站直且头部向下,接着双手手臂自下方慢慢向上打开且身体跟着站直,下面请大家一起来学郑多燕减肥操!

      郑多燕减肥操介绍:

      郑多莲的减肥操是在日本学习后自己研发的,一共有4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街舞操,主要瘦腿部;第二部分是哑铃操,主要用来瘦手臂;第三部分是有氧操,是塑形的部分,最后一部分是瑜珈垫操,用来瘦腰腹部。

      因为具备动作简单,任何人都看得懂,对空间、地点要求小,用时少,减肥速度快,适合亚洲人体质等诸多优点,所以被称为"亚洲减肥魔法运动"的韩国辣妈。

      腿部运动的简单法则:

      1、多快走及纵跳

      多快走,多纵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多走多运动。这样可以防止下肢血液循环不畅,让腿部看起来不肿肿的。

      2、习惯性踮脚

      在每一个可能的时候踮脚例如等车时、上楼梯时、工作间隙时等等。长期下来会发现不但小腿变得修长,连脚踝也格外纤细。

      3、不跷二郎腿

      跷二郎腿,这会导致小腿浮肿,严重影响腿部线条。坚持练习郑多燕减肥舞可以减肥塑造完美身材哦!

      瘦腿妙招:

      1、按摩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过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肥胖,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双腿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据说有一种腿部按摩机,可以代替人工进行按摩,或许会方便一些.

      2、神奇小球

      消除腿部脂肪的同时,还要锻炼小腿肌肉.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两颗台球大小的健身球就能让你随时锻炼双腿肌肉.

      工具:台球大小的健身球两颗.

      方法:不论坐在办公桌前,还是家中的沙发上,都可以把这两颗健身球放在脚心,用双腿的力量带动它们来回滑动.

      功效:对小腿来说,低强度运动是锻炼的最好方法.锻炼小腿肌肉的同时还能按摩脚底.此外,因为双腿要来回活动,你不可能再有跷腿的机会.

      3、睡觉

      可能看到这个标题觉得很有些不可思议哦,改变睡觉的一点小姿势,也可以为小腿减负。

分享到:
  • 上一篇:9天减肥计划 每天做到一点 快速享瘦 下一篇:女性减肥 如何使用轻断食减肥法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