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希澈曝两周暴减18斤减肥超级秘籍!全靠豆腐

  • 发表时间:2016-01-05 18: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Super Junior成员希澈在个人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照片,并附言:“6年前,我因为只吃豆腐,在两周的时间里瘦了9kg。

    9日,Super Junior成员希澈在个人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照片,并附言:“6年前,我因为只吃豆腐,在两周的时间里瘦了9kg。这次本来也打算这么做来减肥的。但是,因为我的减肥老师马始源说’哥,你这样做的话会把身体搞垮的,你吃吃云宰家的盒饭吧‘,然后我就这样吃的盒饭,吃了之后发现真的好好吃!我爱你!马始源!牛奶皮肤!权云宰!”并在更新的文字中加上了“FOOD&LIVING”,“盒饭”,“鸡胸肉”,“STARGYM23”,“宣传也要高兴地”,“但是真的很好吃”,“Diet”,“DEVIL”,“为了美丽”,“永远20岁”,“希大”,“不论谁看都是来做宣传的”的话题。

    在希澈上传的照片中,他正在吃着盒饭,金色的发型格外显眼。对此,粉丝们也评论道:“天啦,2周内只吃豆腐是怎样的感受啊!”,“希大,你真的不用减肥了,已经很帅了!”

    此外,本月16日,Super Junior将推出十周年特别专辑,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Devil》等新曲的音源。特别是本张专辑是纪念Super Junior出道十周年,有着特别的意义,在过去的十年间Super Junior成员们之间不变的友情和信任、跟歌迷之间宝蓝色的约定都将渗透在这张专辑里。本张专辑包括主打曲《Devil》在内10首不同体裁的歌曲,Super Junior出道10年间有Super Junior-K.R.Y、Super Junior-T、Super Junior-M、Super Junior-D&E等各种小组合,多变的音乐类型也让歌迷们更期待这张专辑中融入的新元素。

分享到:
  • 上一篇:我要减肥! iPhone版 0.8.6 下载 下一篇:学生减肥赢在暑假 健康瘦身餐3天瘦5斤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