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后减肥 5个好方法让产后瘦身很轻松

  • 发表时间:2016-01-05 18: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很对产妇都是抱怨自己生完孩子胖的跟猪一样,回不到以前的那个身材了,这到底该如何是好呢?难道产后真的不可以减肥成功吗?不,你错了,是可以的,很多的明星都是产后轻松瘦身的,下面小编就教你几招产后如何瘦身。

      戚薇生了孩子,刚当妈妈三个月,就出来参加活动了,这次是以某品牌CEO身份出席上市挂牌仪式,身兼老板和孩儿她妈,戚薇干的如何?

      戚薇表示“希望能把事情做好”,为了带孩子,她还特别向圈中好友杨幂、田亮请教。现场可见发福不少,自己笑称一生难得肥几次。现场,戚薇频露灿笑,喝饮料时小表情不断,嘟嘴抿唇,萌范儿十足。

    戚薇表示“希望能把事情做好”,为了带孩子,她还特别向圈中好友杨幂、田亮请教

      当天,戚薇是以某品牌CEO的身份出场,也因此多了个“戚总”的称呼,戚薇笑称:“总觉得这个称呼不是在叫我,因为我演总裁、总监之类的角色太多次了。”戚薇直言,虽然担心生意有风险的,但年轻时应把创业当事业:“大家都有这种热情,把事情做到最好。”

      产后的戚薇圆润了不少,对此戚薇大方回应:“胖了不少,不过我觉得人生难得几回胖,我很享受当下的幸福,以后恢复正常工作步调的话,可能这份幸福就没有了。”

      现在,戚薇正在上海拍摄都市剧《我是杜拉拉》,虽然女儿Lucky才刚满三个月,但戚薇的工作已然排满,为了兼顾家庭和工作,戚薇将小朋友带到了上海:“现在她很乖,已经适应了上海的天气。虽然在工作,还是希望可以力所能及地多多陪伴她。”

      产后瘦身要注意三个要点

      1、合理调整饮食

      产后的饮食搭配对于瘦腰的顺利进行,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保证小宝宝和新妈妈营养摄入充分,饮食中必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如鱼、瘦肉、蛋、奶、水果和蔬菜。

      2、树立正确观念

      产后六个月是新妈妈瘦腰的黄金期。但刚刚分娩不久的新妈妈不能盲目节食瘦身。因为刚生产完,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加之有些新妈妈还担负着繁重的哺育任务,此时正是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

      3、适当有氧运动

    适当有氧运动

      在生完孩子之后第二天,产妇就可以下床活动了。但是对于剖腹产的妈妈来说最好是迟点在下床出来运动。

      5个好方法让产后瘦身很轻松

      产后瘦身是很多新妈妈的苦恼。减去怀孕时期增长的体重是很重要的,否则在未来变得超重或肥胖的可能性会加大。提醒新妈妈产后瘦身应该注意以下一些问题且建议饮食减肥,如用北'兰。菇7克,红糖加水。

分享到:
  • 上一篇:学生减肥赢在暑假 健康瘦身餐3天瘦5斤 下一篇:瘦身减肥方法 有哪些神奇中药配方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