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麦乖:你的时代,自己掌握

  • 发表时间:2016-06-21 11:2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看到这个标题,你心动了么?没错!这是互联网繁盛的时代,这也是你的时代!第一波淘宝大军的时候也许你还小,特别是90后,并没有经商的头脑和意识。那么,微信上宣扬的继淘宝之后第二波真正的移动互联网商业,也就是俗话说的“微商”,你还要错过么?

      麦乖是众点互联旗下移动分销平台,智能化手机开店软件。深圳众点移动互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思维,以计算机软件开发生产、系统集成、应用服务、完整物联解决方案(智能云平台和智能终端应用程序)为核心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

      

     

      麦乖为满足用户简易操作的需求,研发了一款操作十分便捷的简易版微店系统。只需一键注册,即可免费开店,自动上架3000多种利润丰厚的手机及其周边产品。无需库存,无需发货,无需管理,就可以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精装小店。女生爱美,衣服、化妆品……通过麦乖,轻松挣到零花钱。男生爱运动,运动衣、运动鞋……一样帮你轻松搞定!

      

     

      开店太麻烦?NO!几秒钟就可以!

      库存?NO!零库存,拒绝积压囤货!

      发货?NO!闪电代发货,时刻准备着!

      快速开店是麦乖为方便用户使用专门推出的特色功能,从申请到开店只需要几秒钟。填写手机号快速注册后即可成功开店。快速开店功能既省去了繁琐的注册认证流程,节省了用户时间,又避免了用户过多私人信息的泄露,保护了用户的信息安全。这些问题都有强大的团队帮助你,你还在担心什么?好友太少?没有客源?不会各种推广方式?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

      麦乖平台,什么都有,让你边旅行也能边赚钱!

      

     

      麦乖微商学院专注为学员提供免费的职业微商培训。通过定期推出实战类视频课程和图文教程,帮助学员解决各类经营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同时,麦乖微商学院还免费提供大量展示案例、下载资料和推广素材等资源。通过社会化媒体定期向学员推送培训课程及培训资料。此外,为了加强学员与讲师、学员与学员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学院将定期举办线下讲座等交流互动活动,以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和吸收培训内容。

      微信营销已经不是一个新鲜名词,抓住这个机会成就自己,改变自己命运的人也不在少数。所以,如果你要做微商,请先相信,麦乖这一选择是正确的。如果你想改变自己的命运,那就加入吧!你的时代,你做主!

分享到:
  • 上一篇:聚佳科技中央空调联袂智能化上演新风尚 下一篇:麦乖如何让微商成为社会潮流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