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宗中医院的 “男排神医”张景存

  • 发表时间:2016-04-25 15:2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张景存,1950年出生,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曾荣任北京男排队医,被誉为“神医”张景存在对于治疗各部位韧带和软住址损伤、退行性变引起的颈、肩、腰、腿疼为主要表现的疾病,比如: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退出,腰肌老损,落枕、膝关节损伤骨性关节病,因风湿、类风湿、外伤等原因引起的关节疼痛及一定成都的功能障碍,畸形,男,女中年期激素水平下降引起的膝关节滑膜炎。

      对于治疗的水平,张景存专家说:轻微者1-3次就治疗好了,有的人甚至于一次就治疗好,严重的5次左右可治疗好。那么张景存是怎么治疗的呢,小编见过张景存“神医”治疗患者,首先进行推拿,张景存一边进行推拿,一边给患者讲解发病机理,甚至找出一些患者都不知道的潜在疼痛疾病。这就是张大夫“神”的地方,精确的物理诊断技术配合综合治疗手法,简单快捷、有交的对患者进行治疗,然后针灸和火罐进行调理。

      

     

      张景存说道:诊断不准确,怎么能治疗呢?中西医两者相结合更有助于治疗,恢复。在荣任北京男排队医的时候,张景存“神医”在医疗实践中,积累和练就了一套快速的综合治疗手法。

      

     

      张景存“神医”的名声越来越响,吸引了很多政府高级官员以及企业高层管理慕名而来进行调理,没有一个人失望而归。男排赛季结束,张景存“神医”回到了国宗中医院,想为更多的人来服务,让人们告别颈椎病,尤其是白领,司机朋友们,长时间的坐姿让您腰酸背痛,很多人发现不了自己已经脊椎错位等。张景存借小编之口告诉大家:颈椎病治疗30%,剩下的70%靠自己平时注意护理,怎样保护呢?张大夫会边治疗边告诉你平时的注意事项,这样才能彻底的原理颈椎给大家带来的烦恼。

分享到:
  • 上一篇:北京国宗中医院-解放你我颈椎,享受快乐生活-张景存 下一篇:张景存 一根银针让三个老外五体投地
  • 相关 保养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