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景存 一根银针让三个老外五体投地

  • 发表时间:2016-04-25 15:3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张景存 一根银针让三个老外五体投地.说到张景存“张爸”不光本土球员有感情,连2013年引进的三名外援们也肃然起敬。温特斯、布林克曼和萨尔瓦多来自欧美,他们对西医很信任,对中医一开始则有种敬而远之的神秘感。中医针灸是一门科学,仨老外在国外虽然也知道针灸,可他们却不太相信。有一次,萨尔瓦多大腿内侧肌肉拉伤,疼得不成,老张拿出一根长针,萨尔瓦多一看就忙说:“不行,这针太长了,有没有小一点的针。”老张于是换了一根小一点的针,没想到一针下去,只待了一会儿,萨尔瓦多的痛感就消失了,这让他佩服得不得了。尝到甜头后,萨尔瓦多一有事就来找“张爸”,这个赛季萨尔瓦多一直激情四溢,缺了老张还真没戏。

      

     

      温特斯肘关节副韧带有老伤,走遍欧洲都未能彻底治好。到北京队后,他向老张说起此事,老张拿出了针想试一下,带着将信将疑的态度,温特斯接受了针灸。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老伤居然好利索了,为此大感惊奇的温特斯想把加拿大国家队的队医叫到北京,虚心向老张学习针灸。老张笑着说:“跟我学艺得付费,还得是欧元。”就在温特斯发愣时,老张笑说:“和你开个玩笑,想学没问题,但针灸是一门科学,你们队医必须首先要对中医有一定的了解,想在短时间学会不可能。”温特斯说:“能学一些就好,这对加拿大男排队员是大好事,我得先谢谢您!”不久,这位加拿大队医果真专程来京取经。张景存 一根银针让三个老外五体投地

      

     

      1950年出生,医师,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原北京朝阳医院外科主治医师。后于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研究所工作主攻运动医学。

      擅长治疗:各部位韧带和软组织损伤及退行性变引起的颈、肩、腰、腿痛为主要表现的疾病,如: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落枕、膝关节损伤骨性关节病。因风湿、类风湿、外伤等原因引起的关节疼痛及一定程度的功能障碍、畸形,男、女中年期激素水平下降引起的膝关节滑膜炎。

      

      张景存接受外国媒体采访

      

      张景存在国外媒体前演示治疗手法

分享到:
  • 上一篇:国宗中医院的 “男排神医”张景存 下一篇:张景存-中国男排御用队医
  • 相关 保养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