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卷网调研:超过7成的认为00后生孩子不合法

  • 发表时间:2016-04-26 11: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最近一条“00后女孩即将生子,孩子父亲17岁”的新闻上了热搜,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十六七岁还在念高中的年纪就早早的怀孕生子,这个年纪是否能够担起为人父母的重责?这件事又是否能被大众被社会认可?

      问卷网针对这个话题,在网上随机抽取了1001名受访者进行匿名调研,调研结果显示,超过7成的受访者非常不认同00后生子这件事,认为这不合法。仅有5.99%的受访者觉得这没什么,年龄与生孩子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71.43%的受访者并不看好这对年轻的准爸妈,认为他们太不负责任了,自己还没有完全的成熟,更别说照顾好孩子,生活远比他们想的复杂得多。14.49%的受访者则是对他们表示祝福。

      另外,问卷网对最佳生孩子的年龄也进行了调研。数据显示,近7成的人认为不管在生理上还是心理上来说,25—30岁都是最适合生孩子的年龄。

      其实生孩子不光是为了传宗接代,如何教育孩子,如何承担起这份责任,如何培养孩子健全的三观这些才是最重要的。在确定自己有能力、有担当之后再选择成为父母才是正确的决定。

分享到:
  • 上一篇:张景存-中国男排御用队医 下一篇:黑龙江首家互联网药店联想亿百云上线运营
  • 相关 保养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