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龙江首家互联网药店联想亿百云上线运营

  • 发表时间:2016-04-26 13: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华讯网讯(记者 赵洪军 )4月26日,黑龙江省首家互联网药店——“联想亿百云药店”正式上线。据介绍,“云药店”由哈尔滨联想亿百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虚拟的机器人可替代人工执业药师,实现在线指导、健康咨询等药学服务。顾客在线下单,可用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种方式支付,能选择自行取药或配送到家,并享受健康监测、服药提醒等智能化服务。

      


    联想亿百大药房董事长发言

     

      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认为,“互联网+医药”是传统医药行业今后转型的方向,目前南方省份已有一些企业在尝试运行。“云药店”上线,既解决了执业药师不足问题,保障百姓安全用药,也大大方便了百姓购药,特别对偏远地区患者来说,能通过网络享受到和大城市一样的优质医药资源。

      


    联想亿百大药房CEO 代奕烨  发言

     

      “云药店”不仅提供在线指导、在线购药等服务,对一些患者特需急需药品,还可及时进行预约或调配。“联想亿百”是黑龙江省首批获得互联网准入证的企业,“云药店”运营后,收集的数据也会对监管部门实时掌握药品终端信息带来很大帮助,在探索执业药师短缺给行业发展带来困扰方面开了个好头。据“联想亿百”董事长吕洪彬介绍,“联想亿百云药店”是以发展100家连锁实体药店为基础建立的“一体化医药电商零售平台”,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创造独有的运营模式和服务方式,通过智能化平台和高效物流,实现医药零售智能化,让百姓得到专业的购药指导,解决百姓购药难点,降低百姓用药支出,提高服务质量,保障百姓用药安全,促进药品市场终端有序、健康的发展。

      

     

      “联想亿百云药店”自主开发的B2C+O2O电商运营平台,可进行全国配送市场辐射,区域市场网格化服务;首创O2F服务模式,即从线上到家庭,实现家庭化服务;首创I2A创新体验模式,通过高效物流,实现快速送达,最后5公里闪电配送。引入的网络平台+呼叫中心+物流配送三位一体的创新运营模式,极大缩短了流通环节和经营成本,提供了相对低廉的价格和数万种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这一系列服务模式在全国首开先河。未来,“联想亿百云药店”还将围绕药品销售服务不断创新、延伸,把社区养老、健康咨询、健康管理、智慧医疗、智能服务、康复理疗、养生健身、营养膳食、健康监测等相关产业串联,组成一个大健康产业链,不遗余力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分享到:
  • 上一篇:问卷网调研:超过7成的认为00后生孩子不合法 下一篇:锁定自由职业市场 任务易为创意产业发展加速
  • 相关 保养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