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满朝佰家粥铺怎么样-如爱人般陪伴

  • 发表时间:2016-05-23 11:1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我是2016年3月27加入满朝佰家粥铺的,今天5月20日,是网络情人节,我也表示一下对这个大家庭的爱。加入满朝佰家粥铺这段时间的在这的学习,感觉非常好,公司员工和蔼可亲,教学老师认真教学,与其他学员也相处融洽,当初选择加盟佰家粥铺的时,是各种纠结,因为不了解不清楚满朝佰家粥铺到底怎么样嘛,所以真的那叫一个纠结啊,纠结佰家粥到底好不好,专业技术器材售后等服务好不好,我到底要不要加盟呢?整个就一选择综合症纠结,像我这么纠结的人是因为什么却选择了加盟佰家粥铺呢,你们万万想不到在我焦头烂额想破头也不知道咋办的情况下是我的小学同学解救了我。

      那天我去佰家粥铺考察回来的路上竟然碰到了十几年的老同学,然后不用说也知道我们俩聊得热火朝天的,从回忆过去谈到如今的生活,我问她现在在做什么工作,她说她现在可是老板了,我当时就想还厉害的样子,我就问她什么情况,能捎上我一块发达发达不,她说她开了家粥铺,还做了区域代理加盟,我一听是粥店,我忙急着问她啥子名字啊,当我听她说出口的时候,我着实是目瞪口呆吓着啦,竟然是我上午去考察过的品牌,真的是也忒巧了一点吧,这还真是缘分啊!那会听到名字脑子缓了过来之后我激动地抱着她说,是满朝佰家粥铺吗,我今天早上去考察过哎,刚就是从那边回来,你是加盟的佰家粥铺啊,怎么样好不好啊,直直的问了一长串的问题,她都被我吓着了。她说是啊,你也想加盟吗?我点头说是的,但还有些犹豫,她说不要犹豫啦,好机会是不等人的。然后吧她就和我说了她加盟到现在的所有情况,从刚开始的什么都不知道的打工妹到现在的女老板,这蜕变还真的是很大的。那天后回去我就给招商经理吴经理打了电话,决定了加盟满朝佰家粥铺。

      在电话谈妥之后,说定第二天去签合同,第二天一早我就过去佰家粥铺公司签订了加盟合同,紧接着就安排我进行第一天的了解与学习,在那几天的学习当中公司教学的老师也是很认真很细致的教我们学习做粥、菜等,在学习期间公司专业的选址老师有帮我去选址,选择店面开展的具体地址,然后就是佰家粥总部公司内部的设计部有专门的设计师帮忙设计装修店面,基本上都不需要我管些什么,现在我店面也已装修完毕,而且店面也已经开张有半个月的样子,有什么不懂的问题我就直接找公司帮忙解决,店里的器材及粥米等一些食材也是有公司提供采购,解决掉了我一大半的采购问题,每天的营业额也都是蛮不错的。公司也会不时的更新菜品,有新菜品的时候就去学习,扩展店内菜品,这样让自己也可以跟着食流跑,不被淘汰。

      现在虽然刚开始,但是后面会越来越好的,现在有事没事我都会找找我那启发我的小学同学,有时候还会去她店里逛逛,做做参考!我相信也希望可以向她一样走向成功!今天520网络情人节,我店铺做了活动,很多年轻人在我店里表白,我看到此情此景,就表达一下我对满朝佰家粥铺总部的“爱意”,希望品牌越做越大!

      

分享到:
  • 上一篇:锁定自由职业市场 任务易为创意产业发展加速 下一篇:小满防湿热,你该做些什么?
  • 相关 保养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